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俊弘寄語考生放鬆 鍾嘉欣稱曾盡力已無憾


放大圖片

■鍾嘉欣對被雜誌指有「雙嬰臉」膝頭只當是笑話一則。

香港文匯報訊 第三屆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昨日放榜,有人歡喜就有人愁,但不論成績如何,總有出頭天。藝人鍾嘉欣、鄭俊弘、黃美棋等前晚到屯門出席DSE放榜活動為放榜同學們打氣。

鍾嘉欣覺得一生中都是不斷學習,自己也視拍劇為一個考驗,每天會遇上不同難題,像是如何演好角色、擔心收視率等,但人生最重要是懂得重新站起來,父母也教她勤力自有出頭天:「我其實16歲時都試過遇到挫折,有次數學科我讀極都讀唔入腦,不停發脾氣又喊,結果成績出來還好,現在回想當時我好傻,有盡過力就得。」

感情事較幸福

問到那面對感情壓力會如何處理?嘉欣直言可能較幸福,總算沒有遇到太大問題,最多是擔心對方弄傷或工作太辛苦而哭過。談起她之前膝頭驚現雙嬰臉,嘉欣聞言扁嘴說:「我返親工個個都笑我,但我覺得好Cute,仲因為咁一見到人就叫我除褲,畀佢睇下係咩形狀,我經理人都係一個笑臉。」問到可有見過男友的?嘉欣再推說雙方工作太忙暫時未見面,又笑指叫男友除褲,對方可能誤會另有含意?嘉欣即害羞地說:「嘩! 我唔敢講啊,嚇親我啦。」

鄭俊弘後悔沒讀大學

而鄭俊弘因在加拿大讀書未經歷過會考,但自己讀完中學四年已沒有入大學,18歲就正式加入藝訓班,現時也後悔當年沒讀大學,有想過再修讀音樂或戲劇系。談到他會如何鼓勵考生們,鄭俊弘認為最重要放鬆,大家早就知道定局,問到可擔心有人想不開?鄭俊弘說:「咁要搵多齯H傾偈,人生唔止得一次。」

美棋自爆有人追

至於美棋透露當年會考用錯方法溫書,結果到會考太累而導致成績未如理想,不過都總算有雙位數字:「我係讀理科,之後就去美國讀商科,諗住做個女強人。(點解又放棄?)我做髐@年Marketing就覺得太悶,做女強人太難啦。(咁你想做幸福小女人?)未到結婚我唔覺得係。」美棋直言有計劃過,但想先再工作兩、三年,而婚後亦會繼續工作,覺得事業、家庭可以兩者兼顧。問到是否都找到合適對象?美棋立即指自己有人追,再問到緋聞男友鍾健威是否需要擔心?美棋帶笑說不知道,又稱不是要等富二代追求,自己向來沒研究這方面,也覺富二代亦未必明白她的工作性質。

相關新聞
「春暉」演《氍毹魅力續光輝》 邀名伶演阮兆輝戲碼 (圖)
崑曲清唱藝術 (圖)
戲曲視窗:薛覺先電影事業的導航燈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炎夏戶外辦簽售會 小豬體貼歌迷 出法寶防中暑 (圖)
Naomi向白健恩送吻 (圖)
阮經天直言快娶許瑋甯 (圖)
楊千嬅打造絕色美豔 (圖)
蔡明亮埋怨「出櫃」遭炒作
撐巴西慘被球迷鬧「陀衰家」 「燈神」Mick Jagger無奈被迫道歉 (圖)
前AKB48成員秋元才加來港宣傳 最想飯j做「型女」 (圖)
步姐出言安慰被罵板野
不滿被拍 赤西仁搶手機被控
Lea Michele貼舊照悼Cory Monteith
發放李多海不實流言 網民被起訴
Yoon A拒拍韓版《交響情人夢》
娛聞雜碎 (圖)
鄭俊弘寄語考生放鬆 鍾嘉欣稱曾盡力已無憾 (圖)
天華獲敏之 Bosco送香吻賀壽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