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璇姚子羚演實況劇獲讚


放大圖片

■姚子羚、朱璇、胡諾言等眾演員同街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胡諾言、姚子羚、朱璇與監製黃華麒等昨日為實況劇集《我們的天空》宣傳,劇中朱璇會扮演新移民,談及她來港後遇到的困難。朱璇透露今次再度扮演媽媽,初時收到劇本有質疑自己能否做到,但同時又非常感動,現時知道劇集播出後都有不少人討論。對於有指劇集有「維穩」成份,朱璇坦言媒體若不停鼓吹社會產生矛盾是不健康,宣揚正面訊息才是媒體應做的,若經常說兩地矛盾會讓大家變得負面:「部劇都保持中立態度,唔會偏幫邊一邊,大家睇完再自行判斷誰是誰非。」

監製黃華麒也稱只是去反映大家日常生活問題,望大家知道後再作出改善,沒有想過也不怕會影響收視。

姚子羚透露獲公司同事大讚此劇,曹永廉更對她笑說身同感受,事關其太太正是個怪獸家長。問到男友可有捧場?子羚苦笑道:「邊有男友啊,都係了解中,咁無睇的話我會叫佢快睇。」提到她早前上載一張坐在床上露腰晒長腿照片大獲好評,子羚直言難得有位好姐妹可以幫手影靚相,原先她們是想去游水,誰知泳池太多人所以才回房拍照。談起之前定欣說過有意為姐妹們拍半裸照?子羚愕然道:「又未必,最重要睇個題材。(咁全裸呢?)嘩唔得。」

另外,談到馬賽艷舞片流出一事,子羚讚馬賽很勇敢。

相關新聞
學友送蛋糕 帶全場唱生日歌 燕姿感動熱淚盈眶 (2014-07-26) (圖)
收Paco珍珠頸鍊寓掌上明珠 文詠珊睇黎明打氣短片眼濕濕 (2014-07-26) (圖)
朱璇姚子羚演實況劇獲讚 (2014-07-26) (圖)
郭奕芯不願多談盛品儒 (2014-07-26) (圖)
狄易達有陰影不敢玩Cosplay (2014-07-26) (圖)
莊思敏Mandy鬥騷長腿 (2014-07-26)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2014-07-25)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2014-07-25)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2014-07-25)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5)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2014-07-25) (圖)
內地低調建校 受學童感動 城城生活不枯燥 目標做導演 (2014-07-24) (圖)
港台支持區瑞強做「靚歌保育工程」 (2014-07-24) (圖)
Mandy Lieu沒驗證久美子胸部真偽 (2014-07-24) (圖)
蔡思貝討厭懶惰男 (2014-07-24) (圖)
再割除肝腫瘤感抑鬱 羅家英遺憾膝下無兒女 (2014-07-24) (圖)
關注「威馬遜」災情 陳楚生擬赴海口救災 (2014-07-24) (圖)
王心凌拍MV憶學生良伴 (2014-07-24) (圖)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2014-07-24)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