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莊思敏Mandy鬥騷長腿


放大圖片

■莊思敏(左)和Mandy以貼身露背打扮現身,大騷長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動漫節一連五日在灣仔會展舉行,莊思敏和Mandy Lieu昨日便為手機遊戲的Catwalk擔任評判,活動上有18位Cosplay女郎,以遊戲的角色造型出現。莊思敏和Mandy均以貼身露背打扮現身,大騷長腿。 莊思敏對於每年一度的動漫節大感興趣,準備活動完後都想逛一逛,感受氣氛,又覺得一班Cosplay迷好投入,實在難得,但她便沒有機會玩過Cosplay。說到很多漫畫人物造型都好性感,她笑說:「可能武打要散熱,有動作場面,哈哈。」

Mandy一樣未有機會試過Cosplay,也想一試,她說:「之前去日本都有很多Cosplay衫賣,也很想買,但過往都沒搞過這些主題的派對,或者今個聖誕考慮搞這些主題的派對。(喜歡扮空姐定護士?) 這些是AV,我只想扮可愛,又或是恐怖魔女,一定去到最盡,當然少不了性感。( 穿開胸裝?)可能只戴兩個罩,以防給胸襲。」

相關新聞
學友送蛋糕 帶全場唱生日歌 燕姿感動熱淚盈眶 (2014-07-26) (圖)
收Paco珍珠頸鍊寓掌上明珠 文詠珊睇黎明打氣短片眼濕濕 (2014-07-26) (圖)
朱璇姚子羚演實況劇獲讚 (2014-07-26) (圖)
郭奕芯不願多談盛品儒 (2014-07-26) (圖)
狄易達有陰影不敢玩Cosplay (2014-07-26) (圖)
莊思敏Mandy鬥騷長腿 (2014-07-26)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2014-07-25)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2014-07-25)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2014-07-25)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5)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2014-07-25) (圖)
內地低調建校 受學童感動 城城生活不枯燥 目標做導演 (2014-07-24) (圖)
港台支持區瑞強做「靚歌保育工程」 (2014-07-24) (圖)
Mandy Lieu沒驗證久美子胸部真偽 (2014-07-24) (圖)
蔡思貝討厭懶惰男 (2014-07-24) (圖)
再割除肝腫瘤感抑鬱 羅家英遺憾膝下無兒女 (2014-07-24) (圖)
關注「威馬遜」災情 陳楚生擬赴海口救災 (2014-07-24) (圖)
王心凌拍MV憶學生良伴 (2014-07-24) (圖)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2014-07-24)
婚後不會放棄工作 湯唯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