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放大圖片

■「哈利仔」最終亦趕及出席電影的宣傳活動。 法新社

年度國際動漫節Comic-Con前日踏入第二天,兩套熱爆美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及《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於同一日舉行記者會,劇中演員亦空群出動。此外,「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就因簽證問題而滯留加拿大,錯過了Comic-Con的開幕禮,但幸好他最終仍能趕赴電影《Horns》於Comic-Con的宣傳活動。

近來忙於在加拿大多倫多宣傳新片《What If》的丹尼爾,原本打算出席上周四Comic-Con的開幕禮,但當日因工作簽證問題而被保安人員攔截,並滯留於加拿大,最終丹尼爾亦獲美國領事館批准過關,但仍錯過了首天的開幕禮。有傳媒曾一度擔心他會因而未能出席第二天Comic-Con的電影《Horns》宣傳活動,幸而他亦能夠趕及出席,未有失場。

憑《哈利波特》系列而爆紅的丹尼爾,談到拍攝《Horns》成為了他擺脫「哈利仔」角色的一個轉捩點,他坦言:「因為自己不滿足於『吃老本』,因此當機會來到時便要好好利用。」他又憶述自己當年拍畢《哈利波特》系列後,曾經很害怕傳媒會問他是否覺得自己最風光的時光已經過去,但同時這亦成為了他向前行的推動力。

《陰屍路》Norman台上親吻Emily

除了丹尼爾有份主演的《Horns》外,同日在Comic-Con上映的精彩戲碼,還包括兩大人氣美劇《權力的遊戲》及《陰屍路》的宣傳活動。將於10月在美國播出第5季的《陰屍路》,劇中眾演員亦有出席,而緋聞情侶Norman Reedus及Emily Kinney更在徇眾要求下於台上親嘴,非常甜蜜!劇中扮演兩父子的Andrew Lincoln及Chandler Riggs亦成為眾人的焦點,在上一季中有不少吃布丁場面的Chandler,更搞鬼在台上狂吃朱古力布丁,以證明自己在拍攝過程十分享受。

另一邊廂,剛於美國播畢第4季的《權力的遊戲》,演員亦「大晒冷」出席宣傳活動,除了Kit Harington及John Bradley外,剛於上一季在劇中慘死的演員Pedro Pascal、Rory McCann及Rose Leslie等亦有出席,而原著作者George R.R. Martin亦有現身分享。據悉,新一季將有新演員加入大鬥演技。 ■文:Kat

相關新聞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2014-07-27) (圖)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2014-07-27)
全智賢深受李安影響 (2014-07-27) (圖)
劉彩英出殯 眾好友哀悼 (2014-07-27)
娛聞雜碎 (2014-07-27) (圖)
被惡意留言中傷崩潰 Sulli@f(X)宣告暫別娛圈 (2014-07-26) (圖)
Comic-Con星光熠熠 美瑾霍絲風騷晒身材 (2014-07-26) (圖)
劉亞仁拍戲撞傷頭 (2014-07-26)
沙拉保夫愁爆上庭 (2014-07-26) (圖)
素兒莎丹娜斥傳媒侵犯私隱 (2014-07-26) (圖)
TPD在港騷高難度動作 (2014-07-26) (圖)
E-girls初登武道館 (2014-07-26)
娛聞雜碎 (2014-07-26) (圖)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2014-07-25)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2014-07-25)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2014-07-25)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2014-07-25)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2014-07-25)
全智賢晒腿訪台 (2014-07-25)
劉彩英癌病離世 (2014-07-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