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香港文匯報訊 於上世紀70、80年代紅極一時的美國創作男歌手Stephen Bishop將於明日(28日)假九龍灣會展Music Zone開騷,他日前接受本報電郵訪問,大談音樂生涯的起與跌,自爆曾一度放棄音樂。

今次是Bishop首度訪港,他直言:「聽聞香港的美食很出名,香港人又親切,現在終於有機會踏上這片土地,見證這個著名的城市,非常興奮。」Bishop自爆家教嚴,媽媽是虔誠的教徒,後父為人嚴厲,不准他在家裡彈結他,但卻不能滅熄他對音樂的熱愛,由13歲起開始寫歌,當中備受披頭四及Randy Newman等音樂人影響其創作風格。問到較欣賞時下哪位歌手?他直言:「蠻欣賞英國創作男歌手Ed Sheeran某些作品,還有另類搖滾樂隊Coldplay也不錯。」

Bishop於1976年推出首張專輯《Careless》,達到金唱片銷量,成績驕人,但其實當時正值25歲的他,在出碟前曾因看不見前途,灰心到放棄音樂,返回家鄉聖地亞哥,跟隨後父推銷保險,但他放不下音樂,最終還是重回音樂的懷抱。Bishop的歌曲備受大眾和音樂人喜愛,當中包括Eric Clapton、Barbra Streisand及Phil Collins等知名音樂人都唱過Bishop的作品。Bishop謙稱:「我不知道為何他們會找我作曲,是我運氣好吧!很開心他們喜愛我的風格。」 ■採訪: 陳敏娜

相關新聞
赴美國出席動漫節Comic-Con 「哈利仔」滯留加國 險失場 (2014-07-27) (圖)
Stephen Bishop自爆曾放棄音樂 (2014-07-27)
全智賢深受李安影響 (2014-07-27) (圖)
劉彩英出殯 眾好友哀悼 (2014-07-27)
娛聞雜碎 (2014-07-27) (圖)
被惡意留言中傷崩潰 Sulli@f(X)宣告暫別娛圈 (2014-07-26) (圖)
Comic-Con星光熠熠 美瑾霍絲風騷晒身材 (2014-07-26) (圖)
劉亞仁拍戲撞傷頭 (2014-07-26)
沙拉保夫愁爆上庭 (2014-07-26) (圖)
素兒莎丹娜斥傳媒侵犯私隱 (2014-07-26) (圖)
TPD在港騷高難度動作 (2014-07-26) (圖)
E-girls初登武道館 (2014-07-26)
娛聞雜碎 (2014-07-26) (圖)
《戰神:海格力斯》首映群星撐 狄維莊遜為拍戲裸下身 (2014-07-25) (圖)
蘇珊獻唱緊張忘詞 (2014-07-25) (圖)
表揚甄子丹雙親 波士頓訂甄氏夫婦日 (2014-07-25) (圖)
莉芙泰萊走入電視箱 (2014-07-25) (圖)
川榮李奈@AKB48考獲健康食品師資格 (2014-07-25)
全智賢晒腿訪台 (2014-07-25)
劉彩英癌病離世 (2014-07-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