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


放大圖片

■左起:薛凱琪、楊子姍與陳意涵在首映禮上賣萌。

香港文匯報訊 導演黃真真前日攜同主演陳意涵、薛凱琪(Fiona)、楊子姍,以及著名音樂人雷頌德出席在北京舉辦的《全民閨蜜》首映禮。現場更有余文樂、鍾漢良、吳建豪三位男神隔空助陣票房。

現場,當主持人問戲裡戲外誰最女漢子時,導演與三位主演默契互指四位都是女漢子,而陳意涵則代表「女漢子團體」發聲,她說:「我覺得我們四位都非常真性情,辦事很果斷也很直接,放開心交朋友。」黃真真則補充道:「我們幾個內柔外剛,獨立,非常堅強,當屬女漢子!」而當主持人問到誰是女蛇精(女神經)時,另外三位女生則指向Fiona,Fiona則忙搞笑辯解:「我已經在看醫生了,藥已經快吃完了,大家再給點時間就好了!」全場大笑。

相關新聞
否認向婦科聖手求診 陳敏之先結婚後生B (2014-07-27) (圖)
與情歌王子合唱圓豆芽夢 孫燕姿被杜德偉攬實狂笑 (2014-07-27) (圖)
椋名凜婚後拒再行性感 (2014-07-27) (圖)
曾為張曼玉幕後代唱 鄺美雲拒評他人唱功 (2014-07-27) (圖)
薛凱琪被指是「女蛇精」 (2014-07-27) (圖)
鄧超冰上獻聲耍寶 (2014-07-27) (圖)
學友送蛋糕 帶全場唱生日歌 燕姿感動熱淚盈眶 (2014-07-26) (圖)
收Paco珍珠頸鍊寓掌上明珠 文詠珊睇黎明打氣短片眼濕濕 (2014-07-26) (圖)
朱璇姚子羚演實況劇獲讚 (2014-07-26) (圖)
郭奕芯不願多談盛品儒 (2014-07-26) (圖)
狄易達有陰影不敢玩Cosplay (2014-07-26) (圖)
莊思敏Mandy鬥騷長腿 (2014-07-26) (圖)
奶奶面前演親熱戲不尷尬 嘉玲:偉仔拍床戲又如何? (2014-07-25) (圖)
王賢誌拉攏陳志雲與吳綺莉合照 (2014-07-25) (圖)
澄清沒跟Sean同居 婷婷:技術上好難 (2014-07-25) (圖)
昆凌貼身裙證未懷孕 (2014-07-25) (圖)
韓寒在穗談東莞 滿臉羞澀 (2014-07-25) (圖)
內地低調建校 受學童感動 城城生活不枯燥 目標做導演 (2014-07-24) (圖)
港台支持區瑞強做「靚歌保育工程」 (2014-07-24) (圖)
Mandy Lieu沒驗證久美子胸部真偽 (2014-07-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