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神奇寧夏營開幕 左軍授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尚勇、蘇桓稼 銀川報道)由國僑辦、中國海外交流協會主辦,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自治區政府僑辦協辦的「2014神奇寧夏營」活動,21日在石嘴山市廣播電視台演播大廳舉辦簡潔而熱烈的開營儀式。寧港青年交流促進會主席、寧夏政協委員徐小龍及寧夏政協常委鄭俊武亦有出席。

來自泰國、緬甸、老撾、美國和港澳台等7個國家和地區的94名營員和領隊老師歡聚一堂。他們經由寧港青年交流促進會、澳門中華青年展志協進會等3個社團和學校組織來訪,將在石嘴山市開展為期10天的文化尋根活動。

在開營儀式上,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左軍向夏令營營員團長頒授營旗並致歡迎辭。他希望海外華裔青少年朋友通過參加神奇寧夏營,與寧夏的小夥伴建立友誼;通過活動感受開放、富裕、和諧、美麗的寧夏,切身感受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體味濃郁回鄉風情。

香港營員在開營儀式上表演的敲擊樂等精彩節目讓大家充分感受到青春是陽光與活力。每一個節目都得到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營員和光明中學的學生們在表演中交流、在交流中相互學習。

開營儀式標誌了「2014年『中國尋根之旅』夏令營--神奇寧夏營」活動正式拉開序幕。接下來在光明中學舉行的文化藝術授課、營員到當地學生家中體驗生活、感受風俗民情和參觀風景名勝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內容將為營員們帶來一場難忘的尋根之旅。

相關新聞
韓啟德裘援平晤港僑聯青委團 (2014-07-29) (圖)
神奇寧夏營開幕 左軍授旗 (2014-07-29)
志願者協會座談辦活動經驗 (2014-07-29) (圖)
特稿:葉振都難忘當國慶持旗手 (2014-07-29)
潮州商會赴星馬觀光「充電」 (2014-07-29) (圖)
內地「少年Pi」漂港 福建鄉會青年團探班 (2014-07-29) (圖)
「紅色之旅」高鐵福建行授旗 (2014-07-28) (圖)
蓬瀛仙館道教研修班畢業 (2014-07-28) (圖)
美孚荔灣坊會博愛表演敬老 (2014-07-28) (圖)
深圳慈展會 報名機構翻倍 (2014-07-28)
新界青聯交流團考察青海 (2014-07-28) (圖)
九龍東國慶籌委會成立 (2014-07-26) (圖)
特稿:楊孫西質疑「佔中」者與港為敵 (2014-07-26) (圖)
省級政協聯誼會座談保普選 (2014-07-26) (圖)
培華公僕研討班結業禮 (2014-07-26) (圖)
江西省長晤貿發局訪贛團 (2014-07-26)
「愛我中華」火車團結束訪桂 (2014-07-26) (圖)
中總迎國家航天局代表團 (2014-07-25) (圖)
「綠色中國」雲南行座談會倡環保 (2014-07-25) (圖)
來賓市同鄉會辦和諧一天遊 (2014-07-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