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放大圖片

■伊巴謙莫域的表現令球迷期待。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巴黎聖日耳門今晚8時將於香港大球場與傑志友賽,雖然陣中部分主力如大衛雷斯、堤亞高施華和卡巴耶今趟未有隨隊,而趕及歸隊的烏拉圭國腳卡雲尼亦未必正選上陣,但「瑞典球王」伊巴謙莫域勢將在今仗「嶺垠腹v,與以盧均宜、林嘉緯及黃洋等「土炮」為首的傑志,上演一場足球版「三英戰呂布」。

巴黎聖日耳門有大衛雷斯、堤亞高施華及卡巴耶等世界盃國腳避戰休養,不過這支億萬大軍仍然魅力沒法擋,來港三天所到之處,均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主力前鋒伊巴謙莫域更是芸芸球星中最突出的明星。

今仗PSG部分主力缺陣,加上昨日才到港的卡雲尼狀態成疑,伊巴謙莫域定必成為球隊的進攻重心,這位瑞典球星在操練中表現相當積極,昨晚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公開操練中表現落力,半場分組賽時更大演帽子戲法,狀態大勇;另一焦點球星柏斯托尼亦表現不俗,不時大騷腳法,令全場球迷尖叫。

至於伊巴謙莫域的前鋒拍檔卡雲尼昨日終於趕抵香港,但就無法趕及出席球隊操練,缺操數課的他,今晚最多只會後備上陣。不過觀乎昨日操練,大球場草地狀態明顯欠佳,經過一課操練後已經有不少草地被翻起,對雙方演出難免有所影響。

荷蘭後衛雲達韋爾在操練後表示球場草地質素欠佳,有點跣。至於今仗對手,他指出與傑志中場林柱機同是在阿積士青年軍出身,賽後會與他交換球衣。

土炮三英戰呂布

面對由伊巴謙莫域帶領的超級勁旅,傑志除一班西班牙外援外,林嘉緯、黃洋及盧均宜三名華將亦肩負重任。上年對曼聯時射入一記世界波的林嘉緯將任中場指揮官,於外隊賽對車路士一戰成名的黃洋則負責中場掃蕩,他們均對今仗硬撼巴黎聖日耳門期望很大:「每次外隊賽都是香港球員學習及表現自己的好機會,很想知道自己與世界級的距離。」

盧均宜就希望今仗可以踢出自身水平,彌補上年因傷錯過對曼聯一戰的遺憾。目前門票約售出1萬8千張,有興趣的球迷可到香港大球場即場購買。

相關新聞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2014-07-29)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2014-07-29)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2014-07-29)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2014-07-29)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2014-07-29)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7-29) (圖)
億萬大軍時裝show 玩轉西九 (2014-07-28) (圖)
四年1.3億 夢想成真 史葛掛帥湖人 (2014-07-28) (圖)
高比支持史葛 惺惺相惜 (2014-07-28) (圖)
英聯邦運動會 保特駕到 (2014-07-28) (圖)
兩屆港足先生李海強掛靴 (2014-07-28) (圖)
奪冠 (2014-07-28) (圖)
PSG大軍壓境無架子 伊巴現倦容不忘笑迎人 (2014-07-27) (圖)
輕鬆操練 技癢控球 (2014-07-27) (圖)
矮伊巴一截 盧均宜不「畏高」 (2014-07-27) (圖)
湖人力斟史葛掌帥印 (2014-07-27) (圖)
羅斯保匈牙利站 頭位出賽 (2014-07-27) (圖)
鍾伯光專欄:麥基爾羅伊能否接活士棒?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蒙菲斯華盛頓退賽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立陶宛車手環法報捷 (2014-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