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放大圖片

■咸美頓(前)在匈牙利站未有讓路予隊友羅斯保。 路透社

平治F1車隊再現內訌危機,在周日的匈牙利站賽事,咸美頓(黑帝)未有理會車隊的要求讓路給隊友羅斯保,賽後咸美頓直言對車隊的指示感到非常震驚,而咸、羅二人的好友關係亦再次受到嚴峻考驗。

咸美頓與羅斯保早前在蒙地卡羅站排位賽有誤會而一度傳不和,其後二人冰釋前嫌,不過彼此的友情又面臨挑戰,在匈牙利站比賽戰至第47圈和第52圈時,平治車隊兩度指示咸美頓不要阻擋羅斯保,當時咸美頓回應說:「如果他能追近,我便會讓他過......我不會為他慢下來。」羅斯保其後利用無線電質問車隊:「為何他不讓我過?」結果羅斯保今站只得「梗頸四」,未能登上頒獎台,咸美頓則以第3名完成,並將二人的總成績分差縮減3分至11分。紅牛車手列卡度奪得今站冠軍,法拉利的艾朗素則屈居亞軍。

認為雙方機會均等

對於車隊要求讓路的指示,賽後咸美頓語帶不滿說:「顯然我知道我與他(羅斯保)的比賽形勢一樣,只是因為他較我多一次進維修站,但這不代表我沒有機會。如我讓他爬頭,他便能拉開我,過一會便後上趕過我。我對車隊要求我讓路的決定感到非常、非常震驚,他根本不夠貼近去超車,我不會讓艾朗素和列卡度拋離,故這實在有點奇怪。」

羅斯保賽後否認要求平治指示咸美頓讓路,他說:「我不希望這樣,是車隊告訴我他(咸美頓)將要讓我過。就是這樣,我不知道其後發生甚麼事,我們需要內部討論,現在不應是我去談及這件事情。」■香港文匯報記者 蔡明亮

相關新聞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2014-07-29)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2014-07-29)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2014-07-29)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2014-07-29)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2014-07-29)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7-29) (圖)
億萬大軍時裝show 玩轉西九 (2014-07-28) (圖)
四年1.3億 夢想成真 史葛掛帥湖人 (2014-07-28) (圖)
高比支持史葛 惺惺相惜 (2014-07-28) (圖)
英聯邦運動會 保特駕到 (2014-07-28) (圖)
兩屆港足先生李海強掛靴 (2014-07-28) (圖)
奪冠 (2014-07-28) (圖)
PSG大軍壓境無架子 伊巴現倦容不忘笑迎人 (2014-07-27) (圖)
輕鬆操練 技癢控球 (2014-07-27) (圖)
矮伊巴一截 盧均宜不「畏高」 (2014-07-27) (圖)
湖人力斟史葛掌帥印 (2014-07-27) (圖)
羅斯保匈牙利站 頭位出賽 (2014-07-27) (圖)
鍾伯光專欄:麥基爾羅伊能否接活士棒?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蒙菲斯華盛頓退賽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立陶宛車手環法報捷 (2014-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