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放大圖片

■盧均宜(中)與隊友玩搶球。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 記者 潘志南 )上任剛1個月的傑志新任教練摩連拿,今晚對巴黎聖日耳門被視為領軍小考。這名前西班牙國門坦言今晚絕不會踢防守足球,不管對手名氣和實力跟傑志有多大差距,球隊仍是希望贏波。

早前獲選為香港足球先生的傑志中堅列斯奧,身高和體形均較PSG射手伊巴謙莫域輸蝕,但他表示沒有想過如何凍結對手:「伊巴是一名全面的中鋒,我看過他不少比賽片段,很清楚他在場上的慣性動作,但我沒有想過可以怎樣去凍結他,我需要隊友張敬珍幫忙。我只想享受這場比賽,不想得太多。」

林嘉緯盼再有「士哥」

傑志中場指揮官林嘉緯賽前表示,從以往對外隊的經驗所得,彼此實力故然有差距,但球隊還是要把握場上只有2、3次的機會,個人目標是希望取得入球,上季對曼聯射入精彩一球已是畢生難忘。

摩連拿上任以來,踢法上沒有改變「巴塞」風格,只是對每名球員的要求很嚴格。林嘉緯指出教練有說服力和建立威信,而且沒有「大細超」,很關心每名球員,肯與各球員溝通。

傑志今晚對聖日耳門的陣容預料如下:門將:王振鵬;後衛:盧均宜、列斯奧、張敬珍、丹尼;中場:林柱機、黃洋、林嘉緯、艾力士;前鋒:巴倫古素、安基斯。

相關新聞
卡雲尼昨抵港 今上陣成疑 PSG鬥傑志 伊巴嶺垠 (2014-07-29) (圖)
傑志拒踢防守足球 (2014-07-29) (圖)
「意」氣風發 尼巴利稱霸環法 (2014-07-29) (圖)
平治叫讓路 黑帝感震驚 (2014-07-29) (圖)
大帝重穿騎士23號球衣 (2014-07-29) (圖)
體 壇 連 線 (2014-07-29) (圖)
億萬大軍時裝show 玩轉西九 (2014-07-28) (圖)
四年1.3億 夢想成真 史葛掛帥湖人 (2014-07-28) (圖)
高比支持史葛 惺惺相惜 (2014-07-28) (圖)
英聯邦運動會 保特駕到 (2014-07-28) (圖)
兩屆港足先生李海強掛靴 (2014-07-28) (圖)
奪冠 (2014-07-28) (圖)
PSG大軍壓境無架子 伊巴現倦容不忘笑迎人 (2014-07-27) (圖)
輕鬆操練 技癢控球 (2014-07-27) (圖)
矮伊巴一截 盧均宜不「畏高」 (2014-07-27) (圖)
湖人力斟史葛掌帥印 (2014-07-27) (圖)
羅斯保匈牙利站 頭位出賽 (2014-07-27) (圖)
鍾伯光專欄:麥基爾羅伊能否接活士棒?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蒙菲斯華盛頓退賽 (2014-07-27) (圖)
體壇連線:立陶宛車手環法報捷 (2014-07-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