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金平拒任楊秋興競選主委


香港文匯報訊 在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中,南部的高雄被認為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為了拉抬選情,多次邀請出身高雄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出任其競選總部主委,但王金平不願接下重擔,昨日再次強調自己「沒這個能耐」,請楊另外找人。

王金平說,由於屆時他也會全台跑遍幫其他參選人站台,所以沒辦法專心在高雄幫楊秋興助選。

台媒指出,相較於4年前的市長選舉,王金平也是婉拒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黃昭順的競選主委,但最後接了競選總督導一職;這次王金平對於楊秋興選舉的介入似乎更加冷淡。

相關新聞
燙手山芋 「教育部長」無人做 (圖)
黑盒完成解讀 料一個月公布 (圖)
邱國正任「副防長」 (圖)
王金平拒任楊秋興競選主委
「經貿國是會議」倡速通過服貿 (圖)
兩岸經合會下周京舉行
蘇軾「寒食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