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岸經合會下周京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海基會和大陸海協會昨日同步宣布,「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經合會)第六次例會,定於8月5日在北京舉行。另外,關於兩岸貨品貿易協議的談判進度,台灣相關人員指出,兩岸現已達成共識,預定在8月中旬進行談判。

海基會指出,這次例會由海基會副董事長張顯耀及海協會常務副會長鄭立中擔任雙方召集人,台方經合會首席代表、台灣「經濟部次長」卓士昭將偕同陸委會、「經濟部」、「金管會」等代表,與陸方經合會首席代表、商務部副部長高燕等人進行會談。

雙方將檢視兩會簽署的兩岸經濟合作框架協議(ECFA)執行現況與推動議題的辦理進展,包括ECFA貨品及服務貿易早期收獲計劃執行情形,貨品貿易、服務貿易等工作進展,以及兩岸經貿團體互設辦事機構等事項。

相關新聞
燙手山芋 「教育部長」無人做 (圖)
黑盒完成解讀 料一個月公布 (圖)
邱國正任「副防長」 (圖)
王金平拒任楊秋興競選主委
「經貿國是會議」倡速通過服貿 (圖)
兩岸經合會下周京舉行
蘇軾「寒食帖」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