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中國專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揪出「大老虎」網友拍手稱快


香港文匯報訊 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紀委對其立案審查。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拍手稱快。

網友「wz19935278」:「支持中央反腐下狠手!不管什麼官職,只要腐敗,就要一查到底!」

五等公民:揪出大老虎一隻,老百姓無不拍手稱快。這不僅是打擊幾個「老虎」的事,更是清除邪惡社會風氣的大事。

海岸線的等候:反腐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蒼蠅要打,老虎更要抓!相信我們能夠在習大大的帶領下,國富民強,長治久安。

抑揚頓挫scy:地地道道的「大老虎」周永康被立案審查,同時也再次表明了「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沒有終點。這對那些仍心存僥倖、抱有幻想的腐敗分子來講,「大老虎」入籠,反腐敗同樣不會有終點!

紫氣東來cd:從周永康開始,打破「刑不上常委」的慣例,必須對位高權重的國家領導人進行有效監督,才能真正推進依法治國的方略。執政黨的生命力在於真正做到為人民服務,真正取信於民!

楊再昌:虎敗民生威,政清國生望!

耐看美女:老百姓盼望的不僅僅是打掉幾隻老虎,更是能夠建設清廉的政府,能夠多培養好人好官。「打老虎」靠管用的人,更要靠管用的制度。 ■人民網

相關新聞
圍繞定位 擴大影響本報明推贈閱版 頭版版式大改觀 (2014-07-31) (圖)
周永康「厚積薄發」一語成讖 (2014-07-31) (圖)
學者:查周是司改一大契機 (2014-07-31)
副部長:公安部一切正常 (2014-07-31) (圖)
「油碩鼠」盡出 港滬石化股漲 (2014-07-31)
港區人代:查周捍衛法治 (2014-07-31)
疑周有外遇 前妻大鬧會場 (2014-07-31) (圖)
專家:零容忍反腐 「紙老虎」現形 (2014-07-31) (圖)
被指祖墳影響仕途 數次囑修墳 (2014-07-31) (圖)
落馬當夜 老家有燈無人應 (2014-07-31) (圖)
周永康「入籠」 川民眾盼猛藥去痾 (2014-07-31)
外媒:查周永康顯習近平反腐決心 (2014-07-31)
揪出「大老虎」網友拍手稱快 (2014-07-31)
6年內實現1億農民落戶城鎮 (2014-07-31) (圖)
編者的話 (2014-07-31)
專家解讀:特大城市人口過密將受抑制 (2014-07-31)
特稿:習近平13年前論文提戶改「路線圖」 (2014-07-31) (圖)
李克強促做好為農民工服務工作 (2014-07-31) (圖)
北京等地將出台積分落戶制 (2014-07-31) (圖)
隨遷子女可在流入地受教育及高考 (2014-07-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中國專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