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高陽新專輯獲好評


放大圖片

今屆書展創下101萬參觀人次,成歷史新高。而在「年輕人世界」展區內,香港百利唱片公司的攤位上,也有一張專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據百利唱片現場工作人員張先生說:「這張專輯在書展期間銷量非常好,是我們本次書展的主打專輯之一,許多參觀者駐足詢問,也有很多人慕名前來購買。」此專輯就是李高陽2014年新專輯《East Meets West》。

李高陽是中國爵士樂新一代領軍人物,中國首位接受國際著名爵士樂媒體《All About Jazz》採訪的爵士音樂家,「華語金曲獎」首位「傑出華人演奏家獎」獲得者, 中國新一代最為著名的爵士薩克斯演奏家、作曲家。

李高陽今次與美國爵士樂大師Jerry Bergonzi、丹麥傑出爵士鋼琴家Carl Winther共同錄製爵士樂五重奏專輯《East Meets West》,被業界稱為「中美歐爵士樂界當今最具能量的後波譜(Post-bop)原創力作」和「中美次中音薩克斯高端爵士樂即興對話」。

張先生續說:「除了這張《East Meets West》受熱捧外,本次書展我們熱賣的唱片還有《阿姊鼓》、《清夢紅樓唱南音》、《八仙賀壽——瞽師杜煥賀喜慶》等。

相關新聞
李敖父子 剖白寫作歷程 惋惜優雅的民主政治消失 (圖)
設計「智」識周2014空間與感官緊緊相扣 (圖)
新編京劇《鏡海魂》公演 講述澳門百年傳奇 (圖)
李高陽新專輯獲好評 (圖)
國際街舞大賽即將舉行
偶遇八十年代流行文化 (圖)
走東走西:網上媒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