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女神迷兩男 Angelababy陳坤見Baby充滿感覺


放大圖片

■右起:導演烏爾善攜主演陳坤、舒淇、Angelababy、黃渤、夏雨首次集體亮相,宣布電影正式開機。

香港文匯報訊 由暢銷小說《鬼吹燈》改編的電影《尋龍訣》昨天在北京舉行發布會,並首次公布演員陣容。Angelababy在片中飾演知青丁思甜,是片中兩位男主角思念二十年的女神,陳坤談起這位心中女神,即笑言:「現在看到Baby我已經有感覺了。」

Angelababy昨日於北京出席電影《尋龍訣》開機發布會,她與導演烏爾善,主演陳坤、黃渤、舒淇、夏雨等眾主創首次與媒體見面。Baby身紎imone Rocha粉色裙裝,與舒淇組成雙女神陣容,十分養眼。因為此次是該片主演首次亮相,對各位演員在片中的角色關係自然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Baby在《尋龍訣》中飾演知青丁思甜,是片中兩位男主角思念二十年的女神,導演烏爾善表示:「丁思甜是胡八一的盜墓動力,而Baby就擁有這樣的魅力。」飾演胡八一的陳坤則說:「丁思甜是對胡八一而言是美好的緣起,現在已經有感覺了。」黃渤更表示他與Baby的合作將產生爆炸性的化學反應。

為角色勤做功課

Baby此次在電影《尋龍訣》中飾演知青丁思甜,這是她第一次嘗試知青形象。Baby透露,為了把握那個時代的人與感覺,已經讀了很多有關那個年代的小說,很有感觸,希望在表演時能夠將看的資料用上,現在要不斷做足功課。被問到要去內蒙草原拍攝外景,會不會因為艱苦條件而做特殊防護,Baby說:「我不準備帶什麼特殊的防護,我希望在草原感受原生態的感覺,找一找那個年代知青的狀態。」

此前在《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Baby為飾演花魁銀睿姬,特意去學習古琴,在電影中彈得有板有眼。這次在《尋龍訣》中,Baby扮演的丁思甜能歌善舞,更彈得一手好手風琴,這也讓Baby有機會學習新的樂器,似乎要將文藝進行到底。Baby經過一小段練習之後,能將一首曲子完整彈下來,這讓她感覺很棒:「期待戲中能給大家伴奏,將音樂帶給大家。」

被問及為何選擇Baby飾演知青丁思甜,導演烏爾善說:「丁思甜作為讓故事主角胡八一和王凱旋(黃渤飾)思念二十年的女神,是他倆的盜墓動力。而Baby就擁有這種讓人思念二十年的魅力,她有純真美好的特質,是可以讓胡八一和王凱旋放棄安穩生活去盜墓的人。」陳坤談起這位心中女神,則表示:「對胡八一而言,Baby的角色就是一個美好的緣起,就像一顆明星,點燃草原的記憶,我覺得現在看到Baby我已經有這種感覺了。」Baby近期將繼續電影《新娘大作戰》的拍攝,殺青之後轉戰《尋龍訣》。據悉,《尋龍訣》將會在內蒙古等地取景拍攝,將於2015年底與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演女神迷兩男 Angelababy陳坤見Baby充滿感覺 (2014-08-08) (圖)
羅仲謙獲「家姐」楊卓娜撐首映 (2014-08-08) (圖)
孫耀威愛赤裸 女友指褲襠問:是否在「抖氣」? (2014-08-08) (圖)
葉蘊儀個多月減肥逾20磅 (2014-08-08) (圖)
香港八和會館周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2014-08-08) (圖)
林奕匡祝捷願繼續努力 (2014-08-08) (圖)
姜文傑姜麗文赴杭錄《我不是明星》 秦沛到場打氣 (2014-08-08) (圖)
許冠文相隔18年再做導演 國奧影業擲八千萬找金城武《打虎》 (2014-08-07) (圖)
李思捷與萬綺雯咀嘴? 春卷笑指舊愛早報案 (2014-08-07) (圖)
港明星足球隊黔西南助陣慈善足球賽 (2014-08-07)
基仔親自監製周慧敏新歌 (2014-08-07) (圖)
Bob初成立製作公司即接高酬勞job (2014-08-07) (圖)
胡諾言感受茤苭肮 (2014-08-07) (圖)
香江明月夜:深圳音協合唱團靚聲燃亮香江夜 (2014-08-07) (圖)
與Sammi合作挑戰大尺度 家輝漏口風:床戲超級離譜 (2014-08-06) (圖)
徐淑敏繼續努力 望為黃家追個仔 (2014-08-06) (圖)
李詩韻為馬國明作媒 (2014-08-06) (圖)
彭家麗回歸樂壇 唱黃霑舊作 (2014-08-06) (圖)
東東公布愛女名叫陳芷霖 (2014-08-06) (圖)
梁詠琪設計糖果屋滿足童心 (2014-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