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仲謙獲「家姐」楊卓娜撐首映


放大圖片

■謙仔相約了女友胞姊楊卓娜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仲謙(謙仔)有份聲演的電影《泰山3D》前晚舉行首映禮,謙仔沒有相約女友楊怡去睇戲,反而相約了女友胞姊楊卓娜一家出席,楊卓娜表示妹妹要開工,所以未能出席。問到謙仔是否叫楊卓娜做家姐?他笑說:「叫娜姐,叫家姐嗌到好大,明明大家差唔多年紀。」問到是否因他大隻而被看中聲演泰山?他笑道:「泰山大隻囍釩齱A如果有真人版,我定會加操(大隻),(只披一塊布演出都可以?)無問題,一定會打底,無論點打塊布都唔會飛起。」

提到近日有報道指楊怡買樓準備與他結婚?謙仔代女友澄清,指女友只是用作投資。問到他可有夾錢?他說:「我無夾錢呀,不過有互相交換意見,因為自己打算一年內買樓投資,(第一次投資?)係呀,不過暫時未睇樓!」問到他何時才買樓結婚?謙仔表示如果結婚的話會買一間理想的房子。

王俊棠回應鹹豬手事件

另外,近日捲入疑似「鹹豬手」李詩韻事件的王俊棠,前晚也有出席首映禮,當被記者追問到有關傳聞時,他顯得相當迴避,之後問到他可有搵過李詩韻傾返件事?他無厘頭答:「十一月七日我會鬗椌糷j會堂有演唱會,(你請了李詩韻出席?)我無請任何人睇。」之後他才表示事件已過去,無話可說,無必要搵李詩韻,因為只是個誤會。又問到李詩韻是否知道是誤會一場?他說:「我覺得唔講好過講,我無浀n講,係誤會,乜事都無。(李詩韻都相信你?)你]自己問返佢。」說到女仔對這些事會比較敏感,加上她現時又有男友,可怕對方會介意?王俊棠不耐煩地回應:「唔清楚,件事最好算數,OK?」

相關新聞
演女神迷兩男 Angelababy陳坤見Baby充滿感覺 (2014-08-08) (圖)
羅仲謙獲「家姐」楊卓娜撐首映 (2014-08-08) (圖)
孫耀威愛赤裸 女友指褲襠問:是否在「抖氣」? (2014-08-08) (圖)
葉蘊儀個多月減肥逾20磅 (2014-08-08) (圖)
香港八和會館周年會員大會順利舉行 (2014-08-08) (圖)
林奕匡祝捷願繼續努力 (2014-08-08) (圖)
姜文傑姜麗文赴杭錄《我不是明星》 秦沛到場打氣 (2014-08-08) (圖)
許冠文相隔18年再做導演 國奧影業擲八千萬找金城武《打虎》 (2014-08-07) (圖)
李思捷與萬綺雯咀嘴? 春卷笑指舊愛早報案 (2014-08-07) (圖)
港明星足球隊黔西南助陣慈善足球賽 (2014-08-07)
基仔親自監製周慧敏新歌 (2014-08-07) (圖)
Bob初成立製作公司即接高酬勞job (2014-08-07) (圖)
胡諾言感受茤苭肮 (2014-08-07) (圖)
香江明月夜:深圳音協合唱團靚聲燃亮香江夜 (2014-08-07) (圖)
與Sammi合作挑戰大尺度 家輝漏口風:床戲超級離譜 (2014-08-06) (圖)
徐淑敏繼續努力 望為黃家追個仔 (2014-08-06) (圖)
李詩韻為馬國明作媒 (2014-08-06) (圖)
彭家麗回歸樂壇 唱黃霑舊作 (2014-08-06) (圖)
東東公布愛女名叫陳芷霖 (2014-08-06) (圖)
梁詠琪設計糖果屋滿足童心 (2014-08-0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