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兒子考上心儀小學心安


放大圖片

現在安仔平均兩年接三部劇,其餘時間都盡量放在一對小寶貝七歲的郭令山及三歲的郭以雅身上。像今個暑假,安仔安排一家人一起去旅行,享受陽光與海灘。和太太歐倩怡結婚多年,安仔多謝對方為家庭默默付出,令自己放心在外打拚。「很多人以為做全職家庭主婦好舒服,你以為啦。我放假在家湊仔,辛苦過拍劇,所以我好多謝太太咁多年為頭家付出,佢搞得頭家咁妥當。阿仔今年9月升小一,考到入心儀的保良局蔡繼有學校,如無意外也會直升原校中學,總算暫時鬆一口氣。老婆為兒子讀書出鬫n多力,佢做鬫n多洁A我開工忙,好在佢睇實。我最愛嚙豸l活動,就係一家人一齊迫入浴缸沖涼,和他們玩泡泡、玩船仔,每個人還有發言時間。一 星期一 次,大家可以如此坦白地分享,很開心謘I」安仔很滿足地說道。

相關新聞
汗流浹背谷新劇 黎耀祥支持林艄~闖見識 (圖)
松岡李那爆周焯華多女伴埋身 (圖)
周麗淇工作中過生日 (圖)
張兆輝為觀眾送上利是壓驚 (圖)
黃翠如不想情侶檔搵銀 (圖)
傅穎無暇整容隨時閃婚 (圖)
多謝太太為家庭默默付出 郭晉安演奸人被考起 (圖)
兒子考上心儀小學心安 (圖)
鄭融想生龍鳳胎 (圖)
旦哥爆娜姐一句話改變電影結局 (圖)
王馨平唱現場無壓力 (圖)
韓流攻陷美國 粉絲清晨5點等入「KCON」朝聖 (圖)
AKB48猜拳大會 戰況勢必激烈
娛聞雜碎
攻巨蛋吸萬人 S.H.E邀五月天同台唱 (圖)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拳拳見血 彭于晏:阿飛夢想是屬於大家 (圖)
Ana R.在韓國乘機「造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