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旦哥爆娜姐一句話改變電影結局


放大圖片

■左起:陳光榮、錢嘉樂、鄭伊健、周秀娜及鄭丹瑞齊現身電影謝票。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分手100次》導演鄭丹瑞,連日來率領男女主角鄭伊健和周秀娜晚在戲院謝票,旦哥和伊健忍不住爆料指娜姐一句話改變電影結局。伊健說:「當日我]拍結局那場過馬路戲,原定只係我一個人過馬路,留下『波波姐』(娜姐角色匿稱)鰣鴞a。準備roll機之際,佢在隔離話:『咁就冇啦?好慘呀!』」娜姐揚言當時因感到男女主角即將分手感到好可惜,一時感觸自言自語,沒想到被伊健聽到。旦哥笑說:「原來伊健好八卦,聽到娜姐咁講,就走來向我建議另一個拍法。原本我諗住拍完快些收工,但又唔想浪費時間同佢拗,於是照他們意思拍多一take,我剪了他們都唔知啦!點知當我睇重播時毛管戙,而剪接師破例打電話畀我去評論呢個結局。多謝伊健和娜姐對電影的投入,先至有神來之筆的結局!」

而前晚尾站正是《分手100次》演員「謝票100次」,旦導演拉埋錢嘉樂和陳光榮突擊戲院,觀眾驚喜。嘉樂笑說:「我為旦哥獻出從影廿幾年的第一次去戲院謝票,戲堨蝡Y第一次有愛情線,而且仲唔止有一個女人,有婚外情,大家都知現實生活,呢屭けL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全場捧腹大笑,他還笑言希望續集與王菀之發展地上情。

相關新聞
汗流浹背谷新劇 黎耀祥支持林艄~闖見識 (圖)
松岡李那爆周焯華多女伴埋身 (圖)
周麗淇工作中過生日 (圖)
張兆輝為觀眾送上利是壓驚 (圖)
黃翠如不想情侶檔搵銀 (圖)
傅穎無暇整容隨時閃婚 (圖)
多謝太太為家庭默默付出 郭晉安演奸人被考起 (圖)
兒子考上心儀小學心安 (圖)
鄭融想生龍鳳胎 (圖)
旦哥爆娜姐一句話改變電影結局 (圖)
王馨平唱現場無壓力 (圖)
韓流攻陷美國 粉絲清晨5點等入「KCON」朝聖 (圖)
AKB48猜拳大會 戰況勢必激烈
娛聞雜碎
攻巨蛋吸萬人 S.H.E邀五月天同台唱 (圖)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預告拳拳見血 彭于晏:阿飛夢想是屬於大家 (圖)
Ana R.在韓國乘機「造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