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杜奧巴傳重傷缺陣 4至6個月


放大圖片

■杜奧巴傳需養傷數月。 法新社

重新回歸英超車路士的「魔獸」杜奧巴,因腳踝傷勢嚴重傳言要養傷4個月以上!在前日的一場友賽中,車路士作客匈牙利球隊費倫斯華路士,雖然以2:1小勝,但上半場杜奧巴傷退,還是為這場意義不大的熱身賽蒙上了一層陰影。儘管西班牙《馬卡報》爆料杜奧巴將休戰4到6個月之久,但英國當地媒體卻相對樂觀,英國《每日郵報》稱「魔獸」傷勢並沒有那麼嚴重,可能只會缺陣賽季初期的幾場比賽。

「車仔」欲購雷米應急

杜奧巴勇戰受傷,據報稱,車路士希望買來昆士柏流浪前鋒雷米應急;據知,「車仔」準備提出價值800萬鎊的轉會邀請。此前,雷米曾非常接近加盟利物浦,但交易因雷米無法通過體測,最後以失敗告終;目前阿仙奴和熱刺都希望羅致這位法國前鋒,因此車路士將會面對競爭。

「紅軍」想要伊度奧

另外,來自《每日鏡報》消息,正於今夏轉會市場尋找蘇亞雷斯替補的利物浦,把目光轉向前車路士球員伊度奧身上。然而,荷甲阿積士亦正與伊度奧有緊密的接觸,早前阿積士主帥法蘭迪保亞更公開表示希望簽下這名前鋒。伊度奧在去年被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取笑其報大年齡後二人決裂,更在公眾場合多番批評摩連奴,今夏約滿後決定不續約。同時,特拉布宗接近以150萬英鎊價格簽下利物浦中堅高路托尼,這間土耳其球會的主席已經公開確認了這個消息。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購宿敵猛將 強自己削對手 拜仁爭德超盃 派「蜂」滅「蜂」 (2014-08-13) (圖)
德甲跟風用「消失噴霧」 (2014-08-13) (圖)
杜奧巴傳重傷缺陣 4至6個月 (2014-08-13) (圖)
尹佩斯球衣銷量 英超兩連霸 (2014-08-13) (圖)
大衛雷斯「大巴黎」首秀 堤亞高施華傷出 (2014-08-13) (圖)
尼馬傷癒回歸訓練場 (2014-08-13) (圖)
英超快報 (2014-08-13) (圖)
「大肥仔」 (2014-08-13) (圖)
「聖卡斯」為前途而戰 皇馬征「西」搶歐超盃 (2014-08-12) (圖)
新三叉戟或首度現身 (2014-08-12) (圖)
阿仙奴贏社區盾 雲加:新賽季開好頭 (2014-08-12) (圖)
雲高爾傳清洗7名「魔兵」 (2014-08-12) (圖)
英超快報 (2014-08-12) (圖)
足球雜錦 (2014-08-12) (圖)
炒藍月三蛋復仇 強「兵」捧社區盾 (2014-08-11) (圖)
華美倫來投 陣容未見年輕化 (2014-08-11) (圖)
西甲班霸17億買八「仙」 雲加賣隊長後傳搶曉姆斯 (2014-08-11) (圖)
「仁」「魔」名宿合演3:3好戲 (2014-08-11) (圖)
「老馬」有火 掌摑記者 (2014-08-11) (圖)
足壇雜錦 (2014-08-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