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放大圖片

■趙薇獲外國傳媒激讚。 新華社

「第71屆威尼斯影展」踏入第二天,三部競賽片已於當日舉行首映,包括:伊朗片《Tales》、好評如潮的紀錄片《The Look of Silence》及法國片《The Price of Fame》,雖然缺乏國際巨星撐場,但氣氛仍然熱鬧,而屬「非競賽單元」的《親愛的》亦於同日舉行了首映,電影放映後獲外界好評如潮,全場觀眾拍掌近5分鐘!趙薇更獲外國傳媒稱讚她是中國版的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揚威國際!被外媒將自己與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大滿貫影后相提並論,趙薇謙稱:「可能我們都是雙魚座吧!」

威尼斯影展於8月28日踏入第二日,三部競賽片已先後公開。伊朗電影《Tales》首映禮的紅地毯上雖然星光暗淡,但導演Rakhshan Bani-Etemad及兩位演員Habib Rezaei及Peyman Moaadi於紅地毯上亦開懷大笑,心情明顯十分不錯,Habib更興奮得除帽向傳媒打招呼,導演Rakhshan表示:「電影是需要反映社會的真實狀況。」而紀錄片《The Look of Silence》導演Joshua Oppenheimer就攜電影男主角Adi Rukun出席。美國紀錄片導演Errol Morris大讚《The Look of Silence》是史上最棒及最有力量的紀錄片之一,而該片在威尼斯影展前後均獲得外國媒體高度關注。由導演Xavier Beauvois執導的法國片《The Price of Fame》則比較熱鬧,他帶同片中女主角Nadine Labak及Seli Gmach亮相紅地毯,巴西索模Alessandra Ambrosio亦有盛裝撐場,穿上紅色露肩晚裝的她一出場即謀殺在場傳媒的菲林,再加上現場發放的煙霧效果,輕易成為全場焦點。

《Reality》老鼠男搶鏡

除了三部競賽片外,當日亦有地平線單元的法國及比利時合拍片《Reality》舉行記者會, 監製Gregory Bernard與男、女主角Jonathan Lambert及Elodie Bouchez一同亮相,三人齊齊戴上心形墨鏡現身,而他們身旁則站了一名穿上老鼠裝的男子,場面爆笑。然而,於同日舉行了全球首映的「非競賽單元」《親愛的》,其口碑亦與上述電影互相輝映。導演陳可辛攜同另一半吳君如、主演趙薇、佟大為、赫蕾及張譯亮相紅地毯,陳可辛及吳君如不時攬腰及拖手合照,大曬恩愛!穿上黑色Deep V晚裝上陣的君如大騷事業線,非常性感。電影於首映禮結束後,獲外界一致好評,放映完畢後更獲全場拍掌近五分鐘致敬。有外國傳媒大讚趙薇的演繹非常感動,更將她媲美成法國「三料影后」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趙薇聽後謙稱:「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雙魚座吧,我是一個很相信星座的人。」

趙薇威尼斯酒店驚魂

此外,趙薇於當地時間前日清晨6時於微博自爆自己在威尼斯的酒店驚魂,引起網民的關注!她在微博指自己半夜被巨大的摔門聲驚醒,又指自己聽到門窗有風聲及樓上不停傳出擺動家具的聲音,但她指:「如果沒記錯我住在頂樓。」她指自己被這個詭異的景象嚇得整晚都沒有睡得好。其後,她又發微博說應該是因為自己沒有鎖好門窗,有風吹入以致出現這些怪聲。 ■文:Kat

相關新聞
柯震東承諾絕不再犯法 (圖)
遭圍堵出手打傳媒? 經理人解畫:回頭想拉父親 (圖)
蕭亞軒 陳妍希撐柯震東重新站起來 (圖)
見柯父母陪兒鞠躬道歉心酸 網民鼓勵以行動改過 (圖)
柯震東獲釋 北京警方公告犯行 (圖)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圖)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圖)
秀智@miss A素顏抵港
張根碩找數登長城
「雷神」輕鬆晒V (圖)
Katy Perry不信Hello Kitty是女孩 (圖)
安祖蓮娜父不知女兒結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集齊開騷無下次? 古惑仔約定開戲再戰江湖 (圖)
否認峇里婚禮花逾千萬 阿B年底補擺喜酒 (圖)
陳偉成機場箍煲不遂 尹蓁晞稱分手不涉第三者 (圖)
冼色麗拍劇不會假戲真做 (圖)
阿佘英國過中秋 (圖)
陳山聰避談超雲 稱沒割席 (圖)
唐貝詩任總裁處事更成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