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現身威尼斯告別斯文Look 安德魯嘉菲鬍子踏紅毯


放大圖片

■安德魯嘉菲以滿臉鬍子的造型亮相紅地毯。新華社

「第71屆威尼斯影展」於29日踏入第三天,除了有兩部競賽片《99 Homes》及《Anime Nere》分別舉行了記者會及首映外,同日亦頒發了今屆影展首個終身成就金獅獎予紀錄片大師Frederick Wiseman,他可謂先拔頭籌拿下影展首個頒發的獎項。此外,「蜘蛛仔」安德魯嘉菲(Andrew Garfield)就以滿臉鬍子的造型亮相《99 Homes》的紅地毯上,其同樣有份參展的女友愛瑪史東(Emma Stone)則未有現身。

威尼斯影展於當地時間29日進入第三日,競賽片《99 Homes》及《Anime Nere》先後舉行了記招及首映禮。《99 Homes》美國導演Ramin Bahrani就攜同兩大男主角安德魯嘉菲及米高辛朗(Michael Shannon)出席記者會,安德魯於戲中飾演一個流落街頭的父親,被問到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想當爸爸,他就表示自己能夠成為一個爸爸,亦有此打算。兩位男主角又談到為演好角色所作過的準備工夫,米高就特地約見了地產代理,而安德魯則與居於旅館的家庭聊天,他很驚喜這家人很願意跟他分享自身的經歷:「我感覺到他們很需要透過分享去令人理解他們的情況,因為他們現正身處一個無理及不公的社會。」

早前被爆一年吸金逾二百萬美元的安德魯嘉菲坦言自己沒有物業:「我只有滑浪板及潛水衣,我在房地產市場上倒不那麼精明。」而導演Ramin就指自己是在一個很美好的日子下遇見Andrew:「當日是我的生日,這就像一份生日禮物。」他又表示跟兩位男主角多次碰面研究角色,但米高就笑言對自己演繹的角色仍然有不理解的地方,而影片亦獲外界一致讚賞。其後,他們三人行紅地毯時亦表現親民,不停替影迷簽名及拍照,看來心情大好!

紀錄片大師獲頒終身成就獎

此外,當天的另一重頭戲便是頒發今屆首個終身成就金獅獎,而獎項則落在紀錄片大師Frederick Wiseman身上,他由1967年拍攝其首部電影起始,便一直以不同的手法拍攝了多部紀錄片及劇情片,為美國記錄了超過半世紀的社會變遷,他被譽為是美國30年來最偉大的導演。

另一邊廂,早前已於威尼斯影展上舉行了全球首映的「非競賽單元」《親愛的》導演陳可辛接受傳媒訪問時就大談親情,他表示:「親情是源自父母與子女的相互溝通和共同經歷,親生與否不存在必然的關係。」他又指自己不太贊成用「孝順」來形容子女對父母的回饋,因為他認為孝順好像是在背負一種責任,而親情則是發自內心的付出。而陳可辛的另一半吳君如則於微博上載自己穿上低胸晚裝亮相威尼斯影展的照片,但照片裡的她一邊噴髮膠,一邊用手梳理頭髮,還留言道:「走紅毯之前噴多一次髮膠。」認真鬼馬!

■文:Kat

相關新聞
現身威尼斯告別斯文Look 安德魯嘉菲鬍子踏紅毯 (2014-08-31) (圖)
miss A到港記招晒腿 (2014-08-31) (圖)
Paris Hilton貼兒時照悼MJ (2014-08-31)
金在中鬼馬扮L (2014-08-31)
娛聞雜碎 (2014-08-31) (圖)
Vanessa Hudgens為患癌粉絲送驚喜 (2014-08-31)
1D巡唱騷收逾2億美元 (2014-08-31) (圖)
濱崎步嘆不復當年 (2014-08-31)
《親愛的》中演技出色 外媒激讚趙薇 中國版茱麗葉庇洛仙 (2014-08-30) (圖)
宮崎駿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2014-08-30) (圖)
秀智@miss A素顏抵港 (2014-08-30)
張根碩找數登長城 (2014-08-30)
「雷神」輕鬆晒V (2014-08-30) (圖)
Katy Perry不信Hello Kitty是女孩 (2014-08-30) (圖)
安祖蓮娜父不知女兒結婚 (2014-08-30) (圖)
娛聞雜碎 (2014-08-30) (圖)
許鞍華:中國電影有實力國際上出彩 (2014-08-29) (圖)
米高基頓 表現精彩「世紀回歸」 (2014-08-29) (圖)
安祖蓮娜畢佬秘密拉埋天窗 (2014-08-29) (圖)
金賢重延遲入伍 (2014-08-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