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多多O2O平台開放


放大圖片

■房多多向30多名地產公司和代理商頒發合作牌。董新凱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董新凱 通訊員 王傑 深圳報道)今年以來全國樓市低迷,量價齊齊步入下行通道,這也促使地產商引入新的營銷手段,於是房地產電商業務得以快速推動,地產業電商平台房多多近日舉行發佈會,宣佈公司運營模式的重大轉變和B輪8,000萬美金的成功融資。

打造地產業「阿里巴巴」

此次發佈會房多多以「真電商大平台新賽道」為標題,昭示企業的發展方向。房多多創始人段毅表示,公司的目標是打造地產業的「阿里巴巴」, 將由垂直電商模式轉向打造地產業超級O2O大平台模式,因此未來這個平台逐步向買房方、賣房方、代理公司和經紀人等免費開放,為整個地產行業產業鏈條上的各方提供資源、技術和服務,讓買房的人可以在網上直接預約看房,賣房的人可以在網上找到精準客戶。據悉首批開放濟南、南昌、青島、長沙、鄭州等五個城市。

已與五萬經紀門店合作

經過兩年多積累,房多多已與全國五千家經紀公司的五萬家經紀門店、五十萬個經紀人達成合作,此前運作項目超過五百個,交易額破千億,這為企業經營模式的轉型打下良好基礎。房多多聯合創始人曾煦認為未來移動互聯網將取代PC互聯網,因此公司開發的重點是基於移動互聯網的O2O平台,平台上的房源信息保證真實有效也是一大特點。

就在發佈會召開前一個月,房多多完成B輪8,000萬美金的融資。房多多負責人表示,B輪融到的資金將用於公司規模的擴張和人才的引進,公司計劃兩年內赴美上市。

相關新聞
亞博會出席嘉賓規格高 (2014-08-31) (圖)
三大國際展會落戶珠海 (2014-08-31)
中航工業千億建主題公園 (2014-08-31) (圖)
房多多O2O平台開放 (2014-08-31) (圖)
廣西北海飛港航線九月復航 (2014-08-31)
明牌珠寶 創新轉型做先行者 (2014-08-30) (圖)
深圳鼓勵農地轉建保障房 (2014-08-30)
吉利沃爾沃研發中心開工 (2014-08-30) (圖)
央企1303億助河南發展 (2014-08-30)
9現代服務業項目進洛陽 (2014-08-30) (圖)
濟南上半年GDP增8.8% (2014-08-30)
北車新快捷貨運棚車登場 (2014-08-26) (圖)
浙江發50億債券建地鐵 (2014-08-26)
西安建汽車電池基地 (2014-08-26)
福田汽車陸續交付APEC (2014-08-26) (圖)
永康跨境電商年銷售額破一億美元 (2014-08-26)
富士康開封新廠明年投產 (2014-08-26)
中聯重科全球最大平頭塔機交付 (2014-08-25) (圖)
奇瑞重工轉讓24億股權 (2014-08-25)
宇通簽委內瑞拉出口大單 (2014-08-2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