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友誼小姐奪冠創先河 票后邵珮詩贏15萬票膺港姐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吳文釗)《2014香港小姐競選》昨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5號邵珮詩成為三料冠軍,同時奪得最上鏡小姐及友誼小姐,她更成為首位奪冠的友誼小姐。亞軍為9號王卓淇、季軍為7號何艷娟,旅遊大使獎由11號吳凱欣奪得,賽果爆冷,就連星級選民曾志偉聽到三強人選時都呆了一呆。

今年大會玩一人一票投選港姐冠軍,先由評判選出最後三強佳麗,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冠、亞、季,今年總投票人數有255,955,其中冠軍邵珮詩最得民心,不單獲評判、三位星級選民鄭裕玲(嘟姐)、陳百祥(叻哥)及容祖兒睇好,更獲156,191觀眾票選成為冠軍,票數遠遠拋離得28,894票及24,903票的亞軍及季軍。

三強人選在當選前,先接受大會司儀及星級選民考驗,回應網民的批評,之後再由現場觀眾投票,其中冠軍邵珮詩獲得351票like,季軍何艷娟就得253票like,相反被封的「自信王」的亞軍王卓淇,卻被網民指其寸,她死撐說:「呢灟屭炰z。」最後她獲得266票dislike,比like還要多,十分瘀爆。

邵珮詩打破「友誼小姐」無緣問鼎冠軍后冠宿命,連她都沒想過會奪冠,不過就不信這個「詛咒」,抱住做好自己心態,亦多謝父母的支持。現時她的心情既感動如像發夢,希望16個女仔之後一起食個大餐。而最滿意是在答問和跳舞環節都很淡定。

亞軍王卓淇覺得像在發夢,雖然對自己是有信心,但宣布入圍時都呆住了,證明努力沒有白費。季軍何艷娟很多謝父母的支持,因參賽期間壓力很大好驚,幸得媽咪鼓勵自己「一定得」,給予她很大勇氣,所以在台上發揮得好!成就都是歸功媽咪。

黃碧蓮不慎露胸墊

最上鏡小姐由15號 邵珮詩以一票之微險勝3號黃碧蓮,大會先選出二人,再由15人全女班組成的評判團即場投票選出,她們分別有朱千雪、李詩韻、胡定欣、莊思敏、黃智雯、姚子羚、黃翠如、唐詩詠、陳庭欣、王君馨、鄧佩儀、將家旻、陳貝兒及岑杏賢,其中姚子羚亦有投15號一票。3號黃碧蓮身穿tube dress進行自我介紹時,不慎露出大塊胸墊,雖然獲嘟姐睇好,但最終捧蛋而回。 

今屆港姐司儀由錢嘉樂、王祖藍及崔建邦擔任,而港姐司儀鐵腳曾志偉今年就改與叻哥、嘟姐及容祖兒擔任星級選民,大會評判則有佘詩曼(阿佘)、黃宗澤(Bosco) 、李雲迪、伍穎梅及黃英豪博士,去屆港姐冠軍兼最上鏡小姐陳凱琳(Grace) 以溜冰表演為晚會揭開序幕。

評判之一的國際著名鋼琴家李雲迪,以鋼琴伴奏十位佳麗表演溜冰舞蹈,其中5號梁詩其露出四吋長事業線,十分養眼,可惜魔鬼身材及淡定的表現未能為她打入三甲,而賽前被視為大熱的一號謝芷倫,在負面傳聞兼狀態大跌watt之下,落敗亦是意料中事。

相關新聞
熱唱3小時 JYP家族騷滿驚喜 (圖)
阿爾柏仙奴成功變髮 (圖)
娛聞雜碎
霆鋒透露《十二道鋒味》添食 (圖)
陶F結婚:等到真命天女 (圖)
N-Sonic讚香港舞蹈水準高 (圖)
向「演唱會之父」空椅鞠躬 祖兒倡紅館放耀榮叔銅像 (圖)
廖偉雄自爆有腎石 (圖)
官恩娜怨男友鬚根似沙紙 (圖)
亞姐坐人力車遊香港 (圖)
李梓宸難忘與周俊偉激吻 (圖)
香江明月夜:譚利華揮棒奏響明月夜 (圖)
友誼小姐奪冠創先河 票后邵珮詩贏15萬票膺港姐 (圖)
祖藍「阿銀」上身搶鏡 謝芷倫為自己平反被窒 (圖)
胞弟震東吸毒出事 柯家洋委婉方式告誡 (圖)
黎耀祥幫小巴司機平反 (圖)
娜姐夥殘疾人士合演舞台劇 (圖)
張慧儀湊仔返學當運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