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祖藍「阿銀」上身搶鏡 謝芷倫為自己平反被窒


放大圖片

■王祖藍模仿節目《沒女大翻身》中阿銀考佳麗急智。 吳文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李思穎)錢嘉樂相隔15年再做港姐司儀,剛開始就說15年人事幾番新,以前站在身旁的兩位前輩叻哥和志偉已坐在台下做了「星級主持」,志偉就反窒嘉樂下年可能被燉冬菇,又指以前的港姐做晒她女朋友,令嘉樂很尷尬。而叫到各司儀選心中最愛時,叻哥、嘉樂、祖藍分別選秀姑、湯盈盈、李亞男,輪到崔建邦時便顯得難以啟齒,鏡頭就影荂u前度」唐詩詠,祖藍即說「完鱁捸v,令兩位當事人十分尷尬。王祖藍分別以韓國型男「刀敏俊」造型現身,繼而便是「沒女」阿銀上身,扮得維肖維妙。

「是非港姐」1號謝芷倫可以用一支火柴時間自辯負面新聞,她滔滔不絕否認結過婚,即時被阿叻窒是問「訂婚」。3號黃碧蓮上次給嘟嘟姐考口才讀急口令,連「行行地」都跟住讀,非常可愛,今次黃碧蓮以英文急口令考嘟姐,當嘟姐想聽多次時,她竟說「上次(準決賽)都考我」,令全場大笑。另Joey擔任星級評判,她會想一些難題考佳麗,笑言:「會問她們靚還是我靚,如果大家說我靚便會立刻入圍。」

相關新聞
熱唱3小時 JYP家族騷滿驚喜 (圖)
阿爾柏仙奴成功變髮 (圖)
娛聞雜碎
霆鋒透露《十二道鋒味》添食 (圖)
陶F結婚:等到真命天女 (圖)
N-Sonic讚香港舞蹈水準高 (圖)
向「演唱會之父」空椅鞠躬 祖兒倡紅館放耀榮叔銅像 (圖)
廖偉雄自爆有腎石 (圖)
官恩娜怨男友鬚根似沙紙 (圖)
亞姐坐人力車遊香港 (圖)
李梓宸難忘與周俊偉激吻 (圖)
香江明月夜:譚利華揮棒奏響明月夜 (圖)
友誼小姐奪冠創先河 票后邵珮詩贏15萬票膺港姐 (圖)
祖藍「阿銀」上身搶鏡 謝芷倫為自己平反被窒 (圖)
胞弟震東吸毒出事 柯家洋委婉方式告誡 (圖)
黎耀祥幫小巴司機平反 (圖)
娜姐夥殘疾人士合演舞台劇 (圖)
張慧儀湊仔返學當運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