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黎耀祥幫小巴司機平反


放大圖片

■黎耀祥即場示範整麵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在樂富出席親子烘焙工作坊活動,並即場示範整麵包。祥仔表示在家中也有整麵包給兒子做早餐,又笑言自己是阿茂整餅。

祥仔表示做了代言人後,經常都會在家中整麵包,也有教兒子整包,不過兒子近日就最愛煎牛扒,他也有試過兒子的手勢。問到兒子是否為追女仔而學煎牛扒?祥仔笑道:「唔知呀,(你當年都係用呢招追女仔?) 我唔使啦。」

近日祥仔與蘇玉華主演的劇集《載得有情人》收視理想,昨晚祥仔更自掏腰包請食飯慶功,如收視再好就叫阿蘇請。問到祥仔預算收視有多少點?他表示收視很難預期,但求反應口碑好已很開心。對於阿蘇表示若收視有四十點便會結婚?祥仔笑言要大家幫手,谷爆收視。

在《載》劇中祥仔飾演小巴司機,對於有網民拿他跟在電影中曾扮演小巴司機的林雪作比較,祥仔即笑道:「我型佢好多呀?其實每個行業都有囓t類的人,其實我係為的士及小巴司機平反,唔好以為佢]爛撻撻,有好多好有型,好似我咁。」

相關新聞
熱唱3小時 JYP家族騷滿驚喜 (圖)
阿爾柏仙奴成功變髮 (圖)
娛聞雜碎
霆鋒透露《十二道鋒味》添食 (圖)
陶F結婚:等到真命天女 (圖)
N-Sonic讚香港舞蹈水準高 (圖)
向「演唱會之父」空椅鞠躬 祖兒倡紅館放耀榮叔銅像 (圖)
廖偉雄自爆有腎石 (圖)
官恩娜怨男友鬚根似沙紙 (圖)
亞姐坐人力車遊香港 (圖)
李梓宸難忘與周俊偉激吻 (圖)
香江明月夜:譚利華揮棒奏響明月夜 (圖)
友誼小姐奪冠創先河 票后邵珮詩贏15萬票膺港姐 (圖)
祖藍「阿銀」上身搶鏡 謝芷倫為自己平反被窒 (圖)
胞弟震東吸毒出事 柯家洋委婉方式告誡 (圖)
黎耀祥幫小巴司機平反 (圖)
娜姐夥殘疾人士合演舞台劇 (圖)
張慧儀湊仔返學當運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