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馬利亞幸傷勢不重


放大圖片

■懷疑傷出的迪馬利亞據報情況非太壞。 路透社

前晚早場曼聯僅能0:0賽和般尼,未能敲響勝利之門,不過更令曼聯迷擔心的是天價加盟的迪馬利亞下半場遭對手踢中,一度露出痛楚表情,需要換出。及後「紅魔」領隊雲高爾指這位表現不俗的新丁傷勢不嚴重,但仍要做足預防措施,始終球隊傷兵滿營,如迪馬利亞當真受傷,那曼聯便隨時無人可用。

雲帥亦叫外界給時間「天使」適應:「今日,我們看不到來自馬德里的世界級球星,但你不能期待這會快速發生。他要適應英式文化及踢球的方式,還有他的隊友,這確需要時間。」並指即使對賽果失望,但曼聯至少已有進步,希望球迷耐心等待。

另外,荷蘭後衛戴利白蘭特昨日已抵達曼徹斯特市以接受體測。而現居後備的前鋒韋碧克,則引起熱刺和愛華頓的興趣,他或會在轉會窗關閉前離隊。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巴神」回歸英超助「紅軍」派熱刺3蛋 (2014-09-01) (圖)
車仔大炒愛華頓升榜首 哥斯達入2粒 摩帥讚「圓滿」 (2014-09-01) (圖)
迪馬利亞幸傷勢不重 (2014-09-01) (圖)
馬體會險勝升班馬獲今季首勝 (2014-09-01) (圖)
沙比處子騷 拜仁未奏凱歌 (2014-09-01) (圖)
盧祖嘈鄰居惹禍 簽證亮紅燈 (2014-09-01) (圖)
紅魔西甲雙雄 假衫賣最多 (2014-09-01) (圖)
足球雜錦 (2014-09-01) (圖)
外借AC米蘭 求重拾射手本色 廢托要變回「王子」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多蒙特敲響勝鼓 (2014-08-3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08-31) (圖)
米蘭褪色雙雄分途出擊 (2014-08-31) (圖)
皇馬缺C朗 巴塞迎尼馬復出 (2014-08-31) (圖)
巴神處子登場打鐵趁「熱」 (2014-08-31) (圖)
「天使」救不到曼聯 曼城爆冷輸波 (2014-08-31) (圖)
紅魔簽荷蘭全能救兵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29歲艾格 別紅軍返丹麥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歐聯將改制保護聯賽冠軍 (2014-08-31)
足球雜錦:卡比路被拖糧三個月 (2014-08-31)
C朗膺歐洲最佳 連聲感謝 (2014-08-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