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環球烽火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體會險勝升班馬獲今季首勝


放大圖片

■馬體會(紅白間)取得聯賽首勝。法新社

西甲球會馬德里體育會(馬體會)的衛冕之路,自隊中3將投奔車路士兼首場悶和後,昨日才稍現曙光。馬體會在主場迎戰升班馬伊巴,即使由祖奧米蘭達和文迪蘇傑入波領先,但仍被伊巴不斷壓迫,終要不停領黃牌才保住2:1賽果到完場,打開勝利之門。

馬體會領隊施蒙尼表示:「季初作賽總是艱難。開始時形勢很好,我們控制了前場,但及後欠缺節奏,下半場更擔心未能拿下3分,對方的表現確是較好。」

法卡奧投皇馬在即

至於馬體會同市宿敵皇家馬德里,昨日有指它看中的法甲摩納哥前鋒法卡奧竟在twitter留言,高呼即將轉會並寫上「夢想成真」。法卡奧雖刪掉留言,昨日他卻沒獲摩納哥安排作賽,相信加盟皇馬僅屬時間問題。養傷3周的皇馬頭號球星C.朗拿度(C朗),昨日獲英國《太陽報》指他跟摩連奴並非好友,覺得摩帥當年帶領皇馬時破壞了球隊的氣氛。 ■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巴神」回歸英超助「紅軍」派熱刺3蛋 (2014-09-01) (圖)
車仔大炒愛華頓升榜首 哥斯達入2粒 摩帥讚「圓滿」 (2014-09-01) (圖)
迪馬利亞幸傷勢不重 (2014-09-01) (圖)
馬體會險勝升班馬獲今季首勝 (2014-09-01) (圖)
沙比處子騷 拜仁未奏凱歌 (2014-09-01) (圖)
盧祖嘈鄰居惹禍 簽證亮紅燈 (2014-09-01) (圖)
紅魔西甲雙雄 假衫賣最多 (2014-09-01) (圖)
足球雜錦 (2014-09-01) (圖)
外借AC米蘭 求重拾射手本色 廢托要變回「王子」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多蒙特敲響勝鼓 (2014-08-31) (圖)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2014-08-31) (圖)
米蘭褪色雙雄分途出擊 (2014-08-31) (圖)
皇馬缺C朗 巴塞迎尼馬復出 (2014-08-31) (圖)
巴神處子登場打鐵趁「熱」 (2014-08-31) (圖)
「天使」救不到曼聯 曼城爆冷輸波 (2014-08-31) (圖)
紅魔簽荷蘭全能救兵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29歲艾格 別紅軍返丹麥 (2014-08-31) (圖)
足球雜錦:歐聯將改制保護聯賽冠軍 (2014-08-31)
足球雜錦:卡比路被拖糧三個月 (2014-08-31)
C朗膺歐洲最佳 連聲感謝 (2014-08-3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環球烽火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