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首家廉航機票開售


放大圖片

■台灣虎航首架飛機會在機身加上代表台灣的字樣。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首家廉價航空台灣虎航昨日宣佈開航售票,預計2周內可拿到民用航空局核發的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可望在9月26日首航新加坡。單程最低含稅體驗票價888元新台幣(約230港元),約是一般廉航的半價。虎航執行長關栩指出,開航東南亞航線後,預計明年首季將拓展東北亞,兩岸及香港航線的營運也會積極爭取。

台灣虎航自購首架航機已於8月31日凌晨抵台,第二及第三架飛機預計在接下來的2、3個月交機,3年內將引進12架A320航機。關栩表示,預估在8架到10架飛機交機後,才有足夠旅客量有機會獲利。

相關新聞
藍促綠勿累數十萬人失業 (圖)
張志軍:兩岸經合需制度鞏固 (圖)
台首家廉航機票開售 (圖)
團客配額不足 兩岸每周減156航班
扁子將選「立委」盼復民進黨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