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圓圓順利誕女 蔡加讚全程陪伴 感動到喊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恭喜!恭喜!汪圓圓昨早在沙田仁安醫院誕下女兒,母女平安。新任爸爸蔡加讚難掩興奮心情,由入院到重要時刻全程陪伴在旁照料 , 與太太一起迎接小生命的降臨。據悉,B女遺傳了媽媽圓圓的甜美輪廓,眼仔碌碌,精靈可愛。當第一眼見到女兒時,夫妻二人更感動得落淚,場面溫馨。

而圓圓的父母、老爺奶奶蔡志明、李惠莉,以及圓圓的胞姊汪詩詩偕同老公甄子丹及女兒昨早陸續前往醫院探望。得知大批記者在醫院門外守候,蔡加讚下午派人向傳媒送三文治及水慰勞,十分貼心。

下午探望完圓圓後,詩詩在場接受訪問,她透露已見過B女,有記者問B女幾重?詩詩說:「遲禶|講謚捸A加讚還在上面,我]遲禶|再返來。」再問圓圓現在是否很累?她則說:「OK啦。」詩詩坦言仍未知圓圓何時能夠出院。

記者再恭喜李惠莉榮升xx,她開心答謝道:「多謝多謝,見纑B啦,好可愛好靚女。(BB似邊個?)其實應該似媽咪多齱A好靚。(加讚係咪好感動?)係呀。」

B女的中英文名字仍未定,昨日蔡志明回應記者時也表示:「等Karson(蔡加讚)跟大家講,佢第一次做爸爸,由佢決定。」

相關新聞
關智斌爆「龍虎豹」皆恨嫁 祖兒接花球 老闆送150圍酒席作嫁妝 (圖)
基仔信祖兒兩年內出嫁 (圖)
汪圓圓順利誕女 蔡加讚全程陪伴 感動到喊 (圖)
出爐港姐王卓淇 望與馬明祖藍合作 (圖)
劉丹自爆排隊抱孫女 (圖)
娜姐演舞台劇吃月餅「充電」 (圖)
周慧敏台北破冰慶功 (圖)
舊愛關秀媚 只敢攬盈盈 (圖)
僱外傭湊「仔仔」 孫耀威改家中裸露習慣 (圖)
汪峰淘汰陳樂基惹爭議 (圖)
唐詩詠曾因崔建邦有「小三」而哭 (圖)
張家瑩 蔡國威看好亞視前景 (圖)
Stephy明示小方露夠了 (圖)
家燕姐忙工作 男友「乍型」 (圖)
捲入裸照風暴 Avril Lavigne露半股 (圖)
伊雲鶴健威尼斯影展晒溫情 (圖)
智英復出首見人
《酒私風雲》最後一季將首播 (圖)
多倫多電影節定「標梅利日」 (圖)
AKB48明春添「新姊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