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捲入裸照風暴 Avril Lavigne露半股


放大圖片

■在裸照名單內的Avril Lavigne流出艷照。資料圖片

加拿大Punk Rock小天后Avril Lavigne始終避不過裸照風暴一劫!日前有外國黑客疑利用蘋果iCloud雲端系統的漏洞,非法盜取了一班全球當紅女星的裸照,而Avril的照片同樣被流出,雖然相片中她頂多只是露出半邊臀部及穿起較為性感的內衣,不過,私隱可謂同樣遭到侵犯!

轟動全球的女星裸照風暴日前爆發,有指Avril Lavigne亦在裸照名單之內。而Avril終於也加入了受害者行列,其艷照在網上流出,幸而其照片未似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等人般赤裸人前,相中她僅穿起較為性感的內衣及抱住Hello Kitty公仔頭,背向鏡頭的她頂多只是拍到半邊臀部,可謂不幸中的大幸。另外亦有她與大堆Hello Kitty物品的合照。有網民特地以她左手前臂有紋身的照片作對比,似乎相中人的確是Avril本人。對於有相片流出,Avril暫時未作回應。有指之後將有更多Avril的照片會被流出。

Hilary遭移花接木聯絡FBI

此外,女星Hilary Duff同樣有裸照在網上流出,不過Hilary就透過發言人澄清相中女性並非她本人,因為Hilary的左腳踝是刻有錨的紋身,而相中人則沒有。她更向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聯絡,要求對方可以盡快制止情況,避免有更多人受害。至於有大批裸照流出的美國索模Kate Upton,前日照樣出席於紐約的時裝頒獎禮活動,她滿臉笑容面對鏡頭,心情似乎未受到太大影響。金像影后海倫美雲(Helen Mirren)受訪時狠批一眾受害者將艷照存在電話內,完全是百害而無一利的行為。

■文:Bosco

相關新聞
關智斌爆「龍虎豹」皆恨嫁 祖兒接花球 老闆送150圍酒席作嫁妝 (圖)
基仔信祖兒兩年內出嫁 (圖)
汪圓圓順利誕女 蔡加讚全程陪伴 感動到喊 (圖)
出爐港姐王卓淇 望與馬明祖藍合作 (圖)
劉丹自爆排隊抱孫女 (圖)
娜姐演舞台劇吃月餅「充電」 (圖)
周慧敏台北破冰慶功 (圖)
舊愛關秀媚 只敢攬盈盈 (圖)
僱外傭湊「仔仔」 孫耀威改家中裸露習慣 (圖)
汪峰淘汰陳樂基惹爭議 (圖)
唐詩詠曾因崔建邦有「小三」而哭 (圖)
張家瑩 蔡國威看好亞視前景 (圖)
Stephy明示小方露夠了 (圖)
家燕姐忙工作 男友「乍型」 (圖)
捲入裸照風暴 Avril Lavigne露半股 (圖)
伊雲鶴健威尼斯影展晒溫情 (圖)
智英復出首見人
《酒私風雲》最後一季將首播 (圖)
多倫多電影節定「標梅利日」 (圖)
AKB48明春添「新姊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