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汪峰淘汰陳樂基惹爭議


放大圖片

■陳樂基曾被視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的大熱之一。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八期,由汪峰率領的「夢想隊」進行第二階段的導師考核,舞台搖身一變成了擂台,並分兩個階段淘汰學員。

在考核前,學員接受了汪峰及搖滾歌手鄭鈞的指導,從選歌、編曲、演繹方面都給予他們意見。經過兩輪考核,汪峰的「夢想隊」:王凱琪、耿斯漢、帕爾哈提以及李琪晉級,在下一階段跟其他隊伍的四強一較高下。

至於香港樂隊Killersoap主音陳樂基與張心傑對唱《光輝歲月》,陳樂基先唱出廣東版本,加上張心傑的國語版本已令全場觀眾情緒高漲。可惜陳樂基今次未能在PK賽中晉級,他坦言在賽前因為這首歌的難度高,加上原唱版本已經演繹得好而感到壓力,可是看到現場觀眾的熱情,加上汪峰老師為他和張心傑展露驕傲笑容,陳樂基已覺得不枉此行。

不過大熱之一的陳樂基未能晉級,卻惹來爭議,有網民認為陳樂基的演繹比張心傑更好,對陳被淘汰表示不解,甚至有人調侃汪峰淘汰陳樂基是為了想上頭條。

相關新聞
關智斌爆「龍虎豹」皆恨嫁 祖兒接花球 老闆送150圍酒席作嫁妝 (圖)
基仔信祖兒兩年內出嫁 (圖)
汪圓圓順利誕女 蔡加讚全程陪伴 感動到喊 (圖)
出爐港姐王卓淇 望與馬明祖藍合作 (圖)
劉丹自爆排隊抱孫女 (圖)
娜姐演舞台劇吃月餅「充電」 (圖)
周慧敏台北破冰慶功 (圖)
舊愛關秀媚 只敢攬盈盈 (圖)
僱外傭湊「仔仔」 孫耀威改家中裸露習慣 (圖)
汪峰淘汰陳樂基惹爭議 (圖)
唐詩詠曾因崔建邦有「小三」而哭 (圖)
張家瑩 蔡國威看好亞視前景 (圖)
Stephy明示小方露夠了 (圖)
家燕姐忙工作 男友「乍型」 (圖)
捲入裸照風暴 Avril Lavigne露半股 (圖)
伊雲鶴健威尼斯影展晒溫情 (圖)
智英復出首見人
《酒私風雲》最後一季將首播 (圖)
多倫多電影節定「標梅利日」 (圖)
AKB48明春添「新姊妹」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