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變態情侶木籠困美婦綁狗帶迫當性奴


美國再發生駭人聽聞的禁錮案,印第安納州30歲女子洛克伍德今年7月起被一對情侶禁錮在只有2.5呎高的木籠。兩人迫她裸露下身和戴上狗帶生活,更當她是奴隸使喚,男方更多次性侵她。女疑犯的前夫上周前往探望時揭發事件,更奮不顧身助洛克伍德逃出生天。

育有兩名子女的洛克伍德7月6日參加完派對後,在路上遇見中學同學豪斯,被騙至對方家中,成為惡夢的開始。豪斯和女友圖利把洛克伍德關在木籠,只給她一件T恤蔽體,又把她當成奴隸迫她做家務。豪斯又多次性侵洛克伍德和迫她口交。

圖利前夫、61歲希格斯上周四前往探望圖利,當時豪斯向他炫耀關在木籠內的「奴隸」,令希格斯大吃一驚。

洛克伍德翌日乞求希格斯拯救她。希格斯最初嘗試出錢為她「贖身」,但豪斯拒絕,更持搶要脅殺死希格斯。經一番搏鬥後,希格斯趁豪斯後退入房時帶走洛克伍德,洛克伍德送院檢查後已與家人團聚。警方上周六拘捕豪斯及圖利,圖利承認擄走及禁錮洛克伍德,但豪斯拒絕合作。

希格斯受訪時透露,豪斯曾聲稱要讓洛克伍德懷孕和誕下孩子,並想起圖利已無法生育,懷疑這可能是兩人犯案動機。 ■《每日郵報》/美國廣播公司/Tristate網站

相關新聞
凱特再懷孕 或挽蘇格蘭人離心 (圖)
英朝野聯手反蘇獨 (圖)
蘇獨若成真 卡梅倫文立彬地位危 (圖)
傚加國誘魁北克棄獨立
50萬外地人或定英命運
英工會批緊縮政策 威脅大選前罷工
石油資產恐「分身家」 掀黃金爭奪戰
邀就國安局監控作證 瑞士商庇護斯諾登拒美引渡 (圖)
變態情侶木籠困美婦綁狗帶迫當性奴
大膽9歲童偷巴士撞兩車
夢露同性戀 與女演技導師同居
安倍兩盟友右傾 與希魔支持者合照
日本加稅拖跌GDP 「海嘯」後最傷 (圖)
鄉郊人口萎縮 送錢送牛無人吼
美股直擊:連升5周憂超買 美股早段跌41點
美製造業扮回流 企業得把口
英樓價升勢放緩
烏總統訪前線城市 重兵布防 (圖)
美援敘反對派軍火 流入伊極端組織
果迷手植晶片迎iPhone 6 揮一揮開燈開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