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廊坊赴珠海推新興產業合作


放大圖片

■東信和平副總裁張曉川向廊坊市政府副秘書長朱志福等該市考察團成員介紹公司產品。 張帆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忠、張帆 珠海報道)為加強對港澳地區以及珠三角地區的招商引資與經貿合作,切實推進一批在談、在建重點項目,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在珠海舉辦了對港新興產業合作座談會,並重點考察了珠海的一些高科技企業。

廊坊市相關領導表示,現在廊坊趕上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大機遇,對於京津最前沿的廊坊來說,是絕不容錯失的歷史性機遇。

在會上,廊坊市商務局介紹了該市的區位優勢與招商引資政策環境等內容,並播放了城市宣傳片,吸引了廣大客商的興趣,並進行了廣泛的互動。

優越地理位置謀商機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表示,廊坊處在北京和天津的有利位置、中間位置,認為應該把商會的平台介紹給廊坊,也希望從廊坊市政府得到更多的相關信息,把商機介紹給商會會員。

高效招商贏客商好評

北大青鳥集團副總裁徐柱良表示,以前只覺得廊坊的區位優勢很重要,現在看過介紹更有信心了,下一步願與廊坊進行更深入的交流,示範工廠建在廊坊,以及後續還有幾個項目也可以充分利用廊坊的區位優勢,把北京和廊坊的資源整合在一起。台商李宏撰表示,自己是改革開放後第一批來大陸投資的客商,願意赴廊坊考察交流,並促成項目落地。

記者了解到,近年來,廊坊市在招商引資活動中秉承節儉務實的原則,該市商務局組織人少、高效的招商團隊奔走於內地與港澳,以誠意與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客商的一致好評,吸引了包括世界五百強在內的眾多知名企業落戶廊坊。台商天空軟件理事蔡文卿表示,很認同這種簡單、節儉、務實的招商原則,有興趣去廊坊考察一下,冀形成合作。

中國文化院(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建芳、台商協會常務副會長賴奇石、珠海聯達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趙大軍等來自港台、北京、珠海的40餘位客商以及廊坊市領導參會。

相關新聞
廊坊赴珠海推新興產業合作 (2014-09-18) (圖)
華南城入股馬可波羅19% (2014-09-18) (圖)
金利福驚艷深圳珠寶展 (2014-09-18) (圖)
亞洲頂級會獎展開幕 (2014-09-18) (圖)
善用「大數據」 電商企業生存之道 (2014-09-14) (圖)
無懼抄襲 建可追溯系統 (2014-09-14) (圖)
全方位服務箍客 (2014-09-14)
亳州拓中藥雙千億產業 (2014-09-13) (圖)
寧波智博會首日簽28項目 (2014-09-13) (圖)
哈爾濱農博會反應佳 (2014-09-13)
南昌灣里96億拓旅遊 (2014-09-13)
東莞萬達廣場開業 (2014-09-13) (圖)
醫療產業進軍滬自貿區 (2014-09-13)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專輯 (2014-09-11) (圖)
閩籌建「海絲之路銀行」 擬註冊資金50億元 大馬等東盟國參與 (2014-09-11) (圖)
新《境外投資管理辦法》下月實施 (2014-09-11)
印度冀引入中國製造業 (2014-09-11) (圖)
澳資廈門酒店開業 (2014-09-11)
第十八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新聞專輯 (2014-09-10) (圖)
中資外投首破千億美元 (2014-09-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