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換油重上架 52食品「可以吃了」


放大圖片

■奇美生產的7-11超級大燒包重新上架。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及中通社報道,地溝油事件爆發進入第15天,台灣「食藥署」前日公佈首波換油重新上架的產品名單,共28家業者、52項產品,包括奇美旗下7-11超級大燒包、龍鳳豬肉高麗菜水餃、太子油飯、郭元益香菇魯肉喜餅及宜蘭羅東義豐蔥油派等,均在換油後東山再起。

「食藥署」表示,目前一些小吃、糕餅類等即時性產品已陸續換油後重新上架;另有部分廠商希望等回收銷毀工作全部結束,產品換包裝、名稱後再重新上架。

「食藥署」統計,使用強冠「全統香豬油」製成的問題產品共有250項,強冠其他24項豬油產品製成的問題產品則有192項,這442項問題產品,業者在全數下架後,須銷毀並將問題油退回強冠,經過地方衛生局確認換油製作,才能夠申請重新上架。

相關新聞
涉密帳洗錢 柯公布財產 (圖)
余英時獲首屆「唐獎」漢學獎 (圖)
換油重上架 52食品「可以吃了」 (圖)
恐怖分子高雄入境被遣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