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恐怖分子高雄入境被遣返


放大圖片

■台媒指艾哈邁德的衣袖明顯過長,不合季節。 網上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一名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男子艾哈邁德17日從上海搭機飛抵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時,被台「入境處」官員發現竟是國際列管的恐怖分子,隨即在重兵監視下帶往桃園國際機場,安排當晚搭機遣返迪拜。被問及入境高雄意圖時,艾哈邁德說,赴台從事商務,想到高雄看看,沒有不法意圖。

航警曾搜查艾哈邁德的行李,並未發現武器或爆裂物。另外,與艾哈邁德同行的還有兩名印度和巴基斯坦籍男子則順利入境,但被列為監控對象,以策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美方曾針對「人肉炸彈」的多項可疑特徵提醒台方,其中「尺碼過大或不合季節服裝」、「隨身凸出或露出的繩索線纜」這兩項,似乎與艾哈邁德略有符合,根據觀察,艾哈邁德的衣袖明顯過長,釦縫處也有類似隨身聽的電線。

相關新聞
涉密帳洗錢 柯公布財產 (圖)
余英時獲首屆「唐獎」漢學獎 (圖)
換油重上架 52食品「可以吃了」 (圖)
恐怖分子高雄入境被遣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