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黃翠如探訪尼泊爾 每日短訊男友匯報


放大圖片

■右起:黃翠如、童星楊鎧凝與羅蘭呼籲大眾注重口腔健康。

香港文匯報訊 早前遠赴尼泊爾進行探訪的黃翠如昨早回港,下午隨即聯同羅蘭、童星楊鎧凝現身馬鞍山,出席「全城承諾注重口腔健康」開幕禮,呼籲大眾要注重口腔健康。

翠如受訪時慨嘆自己終於回到香港,因過程中發生了不少「意外」,除了試過當地機場停電外,還遇上天氣問題令飛機延誤,重訂機票時又言語不通:「連搭內陸飛機個機師都埥薴F,要等埋他;坐車去機場又死火,最後遲了一日多才回到香港。」那麼會否覺得今次探訪很辛苦?翠如表示ok,因為義工也有讚自己捱得。與男友蕭正楠熱戀中的翠如更大方承認在當地每天也有和男友短訊,被記者取笑是否在談情說愛?她笑言:「是講探訪的事,(男友擔心你?)他在新加坡。」另外,提到有傳翠如原本會出演無邢s劇《張保仔》,但身為余詠珊黨派的她就被曾勵珍踢出局,改由陳凱林演出,翠如坦言沒有聽說過,自己亦不清楚,覺得自己只是員工而已,一切要等公司安排。

講到無赤韙曀繾幾十人的報道,同是無並壑H的羅蘭姐亦言有聽說過,但下星期才回公司,因此仍未清楚有沒有同事受影響,問她會否擔心?羅蘭姐笑稱自己都幾十歲了!談及有傳現在無言X騷無錢,改用贊助禮物取代,羅蘭姐大爆自己先前上無邪`目接受訪問時也是沒錢,但事前自己是知道的:「無所謂啦,他們送了個萬能插頭給我,是多用途的,可以出國用!」

相關新聞
無邢s劇講勞資糾紛應景 馬德鐘不覺裁員影響士氣 (圖)
霆鋒抵京臉掛笑容 陳家瑛否認王菲懷孕 (圖)
千嬅指娛樂圈一切皆可能 (圖)
軒仔讚霆鋒人很好 值得被愛 (圖)
黃翠如探訪尼泊爾 每日短訊男友匯報 (圖)
洪卓立邀粉絲影床照 (圖)
愛港劇同聲同氣 苗僑偉不斷追求演技突破 (圖)
小方怕失飛魚美譽唔肯落水 (圖)
J. Arie唔心急拍拖 (圖)
昨晚創下第100場演唱會紀錄 SJ透露11月8日來港 (圖)
里安納度任聯合國和平大使 (圖)
Belle and Sebastian將開港騷 (圖)
Anna Faris咀老公 「iHeartRadio音樂節」搶鏡 (圖)
斯卡拉青島上演巴洛克盛宴 (圖)
Kendall Jenner獲Alessandra Ambrosio力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