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J. Arie唔心急拍拖


放大圖片

■陳慧敏及J.Arie分別獻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敬基,麥貝夷,陳明恩,徐偉賢,陳慧敏及J.Arie等,昨日出席從香港出發耐力賽,一眾歌手即場獻唱為參賽者打氣,其中鄭敬基與陳明恩更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J. Arie表示每年聖誕都會訂年來年的目標,而明年的目標是希望考到車牌。她表示其實十八歲時已考了筆試,之後無疾而終沒有考路試,但現時就覺得有需要考車牌,因為有時同朋友聚會後,也可以載朋友返屋企。問到來年的目標是否也想拍拖?她笑道:「周圍都有好男仔,睇timing,慢慢來,自己都未到適婚年齡階段。」問到公司可有不准她拍拖?J. Arie認為最重要是不影響工作:「公司無特別唔畀拍拖,自己最緊要識做,公司畀咁多資源來捧一個人,唔影響事業就得。」她表示十月底會推出新碟,最初還以為公司只為她出EP,但越加越多歌,共有九首歌,同時又要幫林家楝監製的第二部電影做後期。

現場鄭敬基唱出《Over the rainbow》,他表示選唱這首歌是因為覺得很有「車feel」。問到平日可有開快車?他說:「以前都鍾意開快車,但自從坐過錢嘉樂的車,兜髐@轉後就無開快車喇。」他覺得開快車要很有技術,而嘉樂只會在車場練車,不會在街上練,因他覺得其他人的技術可能唔好, 所以之前在多倫多也有學過防禦式駕駛。問到他可有坐過女友瑪姬的車?他表示有坐過,並笑指女友的駕駛技術夠狠。

麥貝夷昨日獻唱國語新歌《回音》,她表示今後也會多返內地發展,希望賺多些錢。問到可想在內地搵個白馬王子?她笑道:「自己已28歲,呢兩年都好危急,都幾擔心前景,之前有朋友介紹我相睇,同個男仔第一次在間pub見面,但對方竟然同另一個女仔走先。(傷自尊?) 覺得呢個經歷有點特別。」

相關新聞
無邢s劇講勞資糾紛應景 馬德鐘不覺裁員影響士氣 (圖)
霆鋒抵京臉掛笑容 陳家瑛否認王菲懷孕 (圖)
千嬅指娛樂圈一切皆可能 (圖)
軒仔讚霆鋒人很好 值得被愛 (圖)
黃翠如探訪尼泊爾 每日短訊男友匯報 (圖)
洪卓立邀粉絲影床照 (圖)
愛港劇同聲同氣 苗僑偉不斷追求演技突破 (圖)
小方怕失飛魚美譽唔肯落水 (圖)
J. Arie唔心急拍拖 (圖)
昨晚創下第100場演唱會紀錄 SJ透露11月8日來港 (圖)
里安納度任聯合國和平大使 (圖)
Belle and Sebastian將開港騷 (圖)
Anna Faris咀老公 「iHeartRadio音樂節」搶鏡 (圖)
斯卡拉青島上演巴洛克盛宴 (圖)
Kendall Jenner獲Alessandra Ambrosio力撐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