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大展30載科研成果


放大圖片

■城大昨起舉行「城大研究.創新三十年」展覽。圖為嘉賓參觀展覽。 城大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為慶祝創校30周年,香港城市大學由昨日起至10月3日舉行「城大研究.創新三十年」展覽,以展現多年來在研究及先進技術方面所取得的成果,活動昨舉行開幕,中聯辦教育科技部部長李魯、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城大副監督兼三十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主席梁乃鵬、城大校長郭位等主禮。

展覽展出的成果,來自城大35個研究中心和實驗室、知識轉移處、周亦卿研究生院、城大深圳研究院,以及新成立的城大成都研究院。參加者有機會觀看多個中心的研究示範,包括:超金剛石及先進薄膜研究中心、能量研發能源研究中心、機器人與自動化研究中心,以及設於城大深圳研究院的「香港城市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光纖傳感與通信聯合研究中心」。展覽期間還會舉行大型科技論壇,讓城大和海外的研究人員在先進材料、海洋與人類健康、先進製造,以及無線通訊等方面,分享經驗及心得。

相關新聞
跨境生報自配位增 北區校倡加建課室 (圖)
82%教師挺實報實銷聘代課
城大展30載科研成果 (圖)
愛說普通話:推行普教中 我手寫我口 (圖)
「綠色學校」頒獎 (圖)
好書說不完:三毛在《撒哈拉的故事》 (圖)
中華書局 (圖)
徵稿啟事
消費有道:商品新例遏奸商 執法檢控存隱憂 (圖)
1.資料B:《商品說明條例》投訴主要類別 (圖)
1.資料C:涉不良營商數字 (圖)
2.資料A:近年《不良醫藥廣告條例》執法情況 (圖)
3.資料A:港人常見投訴個案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