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勞3年期滿豁免強制出境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昨日初審通過就業服務法(簡稱「就服法」)部分條例,取消外勞工作滿3年須強制出境再入境的規定,以及讓中、低收入戶等聘用外籍看護勞工時,免繳就業安定費。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昨日解凍勞動部2014年度73案預算,金額約新台幣2.4億元(約6117萬港元)。「就服法」第52條通過後,將取消外勞工作滿3年須強制出境再入境的規定,未來外勞期滿不須再出境,但仍不得超過12年工作期限;通過「就服法」第55條,則是讓中、低收入戶聘用外籍看護勞工時,免繳就業安定費,減輕其經濟負擔。

相關新聞
十一長假 每日萬陸客湧台 (圖)
21億防務預算全數解凍
外勞3年期滿豁免強制出境
謝立功盼捷運延至基隆 (圖)
「小小憲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