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徒令所有港人受罪 吳綺莉批「佔中」擾民


放大圖片

■吳綺莉指早前有朋友邀她組母女檔畫插畫出書。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潤悅」吳綺莉(Elaine)油畫作品展為期三周於中環雅品藝社展出。Elaine前晚偕同女兒吳卓林出席開幕酒會,到賀好友包括有林建明、陳嘉容、鄭明明、鄧浩光、顏福偉及楊恭如母親等,盧永仁並成為首位買家即場填支票購下Elaine的畫作。Elaine批評「佔中」擾民,令所有香港人受罪。

Elaine於2010年已在北京舉行過畫展,今次在港則展出其35幅作品,其中25幅是為今次展覽新畫的作品,部分更會出售。問女兒對她繪畫有否給一些意見?她表示並沒有,不過卻有朋友邀她組母女檔畫插畫出書,可是女兒比較懶又貪玩,至今沒想好構思,而她本身都希望能跟女兒「crossover」,並望不久將來可以成事。

在前晚開幕禮上,本來有更多朋友到賀,卻因「佔中」引致大塞車而錯過了時間,Elaine坦言自己未經歷過動盪,故之前有讓女兒去送水給「佔中」的同學好讓她多些見識,可是女兒雖是支持民主,卻不支持「佔中」的手法,覺得這行徑影響到很多人,Elaine無奈說:「我覺得好騷擾,但於事無補,事件又令經濟變差,受罪的是所有香港人!」

成龍亦剛在網誌上批「佔中」影響經濟,似乎口徑很一致?Elaine答謂:「別人怎樣說我不知道,但香港人是一家人,中國政府都是自己人,不要自己打自己,這樣是會被人取笑的!」她認為要香港好,方法有很多,弄到如今的境況令她好感難過。

相關新聞
醫生形象深入民心 吳啟華投資體檢保健生意 (圖)
徒令所有港人受罪 吳綺莉批「佔中」擾民 (圖)
Big 4友情維繫好 梁漢文:不可用錢衡量 (圖)
朋友圈政見不同鬧僵 徐子淇諗計緩和氣氛 (圖)
林欣彤新碟賣長腿 許廷鏗笑指欺騙人 (圖)
蔡思貝想當差遭父反對 (圖)
鄭文雅籲港人團結 共締和諧社會 (圖)
不擅操作智能手機 陳玉蓮自嘲現代文盲 (圖)
第十屆中國金鷹節揭幕 四大名嘴同台飆歌 (圖)
錄影「中國版RM」豁出去 Baby被看好成王牌 (圖)
甘為翁美玲「食死貓」29年 湯鎮業自言撐得住 (圖)
青雲演心理病患者過足戲癮 (圖)
黃奕黃毅清正式離婚 (圖)
莉絲韋特絲潘讚馬拉拉勇敢 (圖)
Yiruma與權相佑 家中jam歌 (圖)
釜山影展閉幕 吳家麗黃又南撐大局
娛聞雜碎 (圖)
瑪麗嘉兒北京開騷露底 (圖)
KPP:與手越祐也是好友
沙拉保夫為失常致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