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擅操作智能手機 陳玉蓮自嘲現代文盲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陳玉蓮、劉培基、鄭明明、顏子菲等前晚出席「王玉環十全十美廿載情」慶祝晚宴,祝賀息影女星王玉環轉戰保險界20年的輝煌成績。「小龍女」陳玉蓮坦言對科技沒什麼要求,連智能手機的基本功能都不太識,即使微信也是不久前才學懂,因此她自嘲是現代文盲。

自嘲是現代文盲的陳玉蓮不久前才學懂用微信和朋友聯絡,問她可會再回港拍劇?她表示拍完《名媛望族》之後都有傾過,但因她放很多時間在內地的山區工作,要遇到適合的劇本才會拍,又說之前的都是劉松仁找她拍劇,笑指其他人可能覺得她惡,但其實她是嚴謹和內向。

劉培基指「佔中」礙民生

至於顏子菲被問到亞視近日拖糧一事,她表示已離開亞視三個月,但知道很多舊同事都要養家供樓,希望他們不會對公司失去信心,並謂離開亞視後已簽新經理人公司,公司正為她洽談代言工作,亦會返內地發展,希望能與表姑姐張茜和張衛健合作拍劇。

另外,劉培基表示與王玉環認識多年,感情要好。前晚是梅艷芳的冥壽,劉培基指梅艷芳離開之後,他每年的10月10日都會留在家懷念梅艷芳,但前晚就為了支持王玉環才出席活動,問他覺得如果阿梅仍在生,可會為最近的「佔中」事件發聲?他即表示不能代表阿梅說話,雖然他經歷過暴動和民運,但就強調自己對政治完全冷感,認為香港有今日是幾代人的努力得來,他指學生受過教育,有訴求有自己的想法,「和平佔領」可在維園坐,在旺角和銅鑼灣會影響好多人,學生要大家體諒他們,但他們要先體諒被影響的人,他不理解為何學生要這樣做,認為「佔中」阻礙民生就不對,如果他有子女參加「佔中」,他會很傷心。

相關新聞
醫生形象深入民心 吳啟華投資體檢保健生意 (圖)
徒令所有港人受罪 吳綺莉批「佔中」擾民 (圖)
Big 4友情維繫好 梁漢文:不可用錢衡量 (圖)
朋友圈政見不同鬧僵 徐子淇諗計緩和氣氛 (圖)
林欣彤新碟賣長腿 許廷鏗笑指欺騙人 (圖)
蔡思貝想當差遭父反對 (圖)
鄭文雅籲港人團結 共締和諧社會 (圖)
不擅操作智能手機 陳玉蓮自嘲現代文盲 (圖)
第十屆中國金鷹節揭幕 四大名嘴同台飆歌 (圖)
錄影「中國版RM」豁出去 Baby被看好成王牌 (圖)
甘為翁美玲「食死貓」29年 湯鎮業自言撐得住 (圖)
青雲演心理病患者過足戲癮 (圖)
黃奕黃毅清正式離婚 (圖)
莉絲韋特絲潘讚馬拉拉勇敢 (圖)
Yiruma與權相佑 家中jam歌 (圖)
釜山影展閉幕 吳家麗黃又南撐大局
娛聞雜碎 (圖)
瑪麗嘉兒北京開騷露底 (圖)
KPP:與手越祐也是好友
沙拉保夫為失常致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