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甘為翁美玲「食死貓」29年 湯鎮業自言撐得住


放大圖片

■湯鎮業(右)強調自己並不花心。

香港文匯報訊 湯鎮業日前接受電台訪問,剖白85年翁美玲自殺一事對他的影響,並細說他越過波折後對人生的感悟。

明年就是一代紅星翁美玲逝世30周年,時至今天,仍有不少人指湯鎮業花心害死翁美玲,好友苗喬偉兩年前曾於內地節目《魯豫有約》為湯鎮業平反,指外間不了解當年事發時湯鎮業與翁美玲已分手,翁美玲自殺與湯鎮業無關,對此湯鎮業表示:「我很感激苗喬偉,同時又感到很抱歉,因為他為了我被別人指摘。不過都這麼多年了,她是一個那麼美好的人,無謂摧毀她,所以都不需要平反了!當年離開,是跟報道有關,做這一行就預了沒自由,不開心的報道就別看。 (不平反不會覺得自己『食死貓』嗎?)作為男人,撐得住!所有事情都是注定的,反正我也捱過了,上天會知道我是不是個好人,這些事也令我更積極面對人生!」

拒為翁美玲辦悼念活動

湯鎮業早年曾於微博發文紀念翁美玲,被問及會不會記掛已去世的舊愛,他說:「都掛念了這麼多年,如果現在我還非常想念她,對太太也不公道吧!人生確有很多畫面,也不可能將過去全部刪掉,但也要看目前的人生吧!(於翁美玲逝世30年有悼念活動嗎?)我也很難做的,做什麼也會被別人罵、說我博宣傳,我也有家庭壓力,因此我現在都盡量不再提這件事情、不提及她了!」

湯鎮業剛巧四段姻緣都是遇上生肖屬豬的女性 ,其中三位更為他生下共六名子女。縱有多段姻緣,但他強調自己並不花心:「我對每一段情也專一,每每結束了一段情才會再次開展新戀情,只能說自己容易投入(愛情),才會令人覺得感情一段接一段!不過,作為父親,我覺得自己很檢點、很有責任感。」

相關新聞
醫生形象深入民心 吳啟華投資體檢保健生意 (圖)
徒令所有港人受罪 吳綺莉批「佔中」擾民 (圖)
Big 4友情維繫好 梁漢文:不可用錢衡量 (圖)
朋友圈政見不同鬧僵 徐子淇諗計緩和氣氛 (圖)
林欣彤新碟賣長腿 許廷鏗笑指欺騙人 (圖)
蔡思貝想當差遭父反對 (圖)
鄭文雅籲港人團結 共締和諧社會 (圖)
不擅操作智能手機 陳玉蓮自嘲現代文盲 (圖)
第十屆中國金鷹節揭幕 四大名嘴同台飆歌 (圖)
錄影「中國版RM」豁出去 Baby被看好成王牌 (圖)
甘為翁美玲「食死貓」29年 湯鎮業自言撐得住 (圖)
青雲演心理病患者過足戲癮 (圖)
黃奕黃毅清正式離婚 (圖)
莉絲韋特絲潘讚馬拉拉勇敢 (圖)
Yiruma與權相佑 家中jam歌 (圖)
釜山影展閉幕 吳家麗黃又南撐大局
娛聞雜碎 (圖)
瑪麗嘉兒北京開騷露底 (圖)
KPP:與手越祐也是好友
沙拉保夫為失常致歉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