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許志安大方認買豪宅


放大圖片

■許志安直認以自己的名購入淺水灣豪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志安、Dear Jane、Supper Moment及觸執毛將於下月22日舉行音樂會,昨日全男班出席記者會,安仔笑指今次的演出陽氣好盛,連同他在內共有十四人。他謂第一次演出拉闊音樂會是在98年,跟陳慧琳合作的,而這次合作的組合都是首次合作。問到安仔會否想跟鄭秀文(Sammi )「夫妻檔」演出?安仔指之前的確曾有人邀請他們同台演出,但檔期遷就不到。

最近有指安仔以四千幾萬購入淺水灣一個豪宅單位,對此安仔大方承認,他說:「買樓是為未來努力,所以就買了。(會自住還是投資? ) 呢個會兩方都諗,遲些先啦。」再問到淺水灣的物業是寫誰的名?安仔直言查冊是寫他的名,因為自己唔識投資,覺得買樓對未來的日子會好些。

至於報道指Sammi亦在該區有物業?安仔稱不知道Sammi買了甚麼,更笑說:「唔問就最好,大家獨立少少,(你驚佢問返你?)唔問好。(你手頭上有幾多物業?)我冇呀。唔多謘C」提到Samm近日為了患病的朋友憂心忡忡,安仔指其實是她的助手,但大家已成為朋友,不過對方身體好好,大家不用擔心,他又帶笑說助手令到他無啖好食:「Sammi都有煮洐嗶q助手,本來東西是我食,現在我沒份食。」

相關新聞
劉惠鳴邀白雪紅回港演出 擅演任白戲 台上造型合襯 (圖)
美國將上演淮劇音樂劇紀念陶行知
八和新秀演名劇《貍貓換太子》 (圖)
戲曲視窗:粵劇英譯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不續約專注演戲 李准@MBLAQ爆單飛 (圖)
LiSA大食 兩日擦8餐咖喱 (圖)
宋慧喬與男友激吻 伊能靜回避遙控執導 (圖)
彭妮露古絲封年度最性感女士 (圖)
朴信惠與張根碩 李敏鎬最夾
Lily Allen明年初襲港開騷 (圖)
X Japan麥迪遜開騷集萬五人
娛聞雜碎
唔忽略網民表達意見 郭晉安預告新劇引發共鳴 (圖)
倫敦電影節首映好評如潮 甄子丹重現功夫片光輝歲月 (圖)
王敏奕物色新經理人 (圖)
李雲迪紅館開騷大挑戰 (圖)
吳啟華欲安排女兒來港升學 (圖)
許志安大方認買豪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