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間諜機構為「佔中」搞手換手機 暴露其指揮者面目


徐 庶

網上爆料文件又再揭露,9月23日,香港中文大學美國中心向「佔中」核心成員每人提供一部iPhone 6手機,有16個人被指定配備,並須使用該手機進行聯絡和發送資訊。獲贈手機人員包括: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盧偉明、葉寶琳、周永康、岑敖暉、羅卓堯、梁麗幗、方志信、羅冠聰、陳玨軒、賴偉健、黃之鋒、黎汶洛、周庭。9月22日,學聯發起所謂「罷課」,第二天美國中心立即安排「佔中」核心使用新的手機,當中有何玄機?這說明美國是「雨傘革命」的總後台,是「佔中」的指揮者。美國掌握了指揮系統,利用手機的互聯網加上保密軟件進行秘密通訊,這正是美國搞「顏色革命」的鮮明特徵。

事實上,美國中心是一個美國間諜組織,是這一次「雨傘革命」的指揮核心。更換「佔中」核心手機的目的:第一,出於保密需要。手機的所有通訊,加上了保密軟件。外部的人,即使勾了線,如果沒有解密軟件,也不知道通訊內容,即使知道了他們犯罪,也不能以手機通訊內容作為證據起訴他們。美國人是「顏色革命」老手,在十多個國家發動革命,奪取政權,能夠把當地的合法政府蒙在鼓裡,每次都得手,就是依靠這種有保密功能的手機和軟件。

美國間諜組織是「雨傘革命」指揮核心

第二,讓美國的間諜掌握「佔中」每一個細節。老牌特工Dan Garrett就在中環現場指揮,如臂使指,Dan Garrett 26到29日在政府總部附近的示威者中間徘徊活動,已經被網友拍攝下來,無所遁形。美國間諜的指揮系統非常現代化和軍事化:9月28日,就成功調動各路人馬,人數達三萬多人,分別佔據不同位置,對警察的防線進行了切割和包圍。五分鐘之內,突然佔領了夏愨道和金鐘道,一小時之後,組織了多個梯隊衝擊政府總部的警察防線。「雨傘革命」的前衛隊不斷拉動鐵馬,並且用雨傘攻擊警察,用腳猛踢警察的上下五吋。衝擊者人多勢眾,而且輪流換班。警察孤立無援,體力消耗極大,半小時就會筋疲力竭。如果失守,衝擊者就可以佔領政府總部,「雨傘革命」立即大功告成。警察為了力保政府總部不失,唯有施放催淚彈,令衝擊者不能再靠近警察防線。結果,美國的所有電視台和報紙,翌日大做文章,頭條報道香港發生了「雨傘革命」,並且指責香港警隊使用了過度武力。事實上美國警隊處理「佔領華爾街」的騷動,發射的催淚彈達到了幾百枚,還動用了對付恐怖分子的暈眩閃光彈,又出動了馬隊衝擊。美國警察使用的暴力,是香港警察的十倍。

第三,參與了「港版顏色革命」的反對派頭頭,一共五十人,他們怎樣聯絡,怎樣指揮群眾,怎樣收集現場情況,怎樣作出決策,都使用iPhone 6的保密軟件。這樣一來,美國的間諜可以通過iPhone 6的後門裝置掌握每一個人的動向,對於「雨傘革命」的每一個進展了如指掌,不必通過匯報。如果中間有一個人是二五仔,洩露了機密,美國間諜會立即發覺。所以iPhone 6也是一個監察系統。即使iPhone 6沒有進入通話狀態,美國間諜也可以竊聽和偷窺iPhone 6周圍的情況,24小時進行監察。

香港中文大學美國中心長期以來,通過派遣特務、發放津貼,牢牢地控制了學聯和各大學的學生會。美國中心表面上以「教育機構」示人,實質是向香港反對派提供抗爭培訓、支援「佔中」行動等反中的基地,其中心主任Morton Holbrook (侯儒楷)是美國情報部門老將,卻從未有任何學術界資歷。

美國人究竟要在香港幹什麼?

日前有網友稱:「美國駐港澳總領事夏千福盯緊『佔中』」,網友並用手機拍下照片,指10月15日早上夏千福在旺角「佔領區」附近的麥當勞出現並與人接頭,討論撤還是不撤?其實學聯話不了事。真正的話事者是夏千福。他反映了美國的意向。美國人認為,不能讓「雨傘革命」無疾而終,不應該這個時候撤退。不僅要繼續「佔中」,更加要在旺角擴大佔領。學生的人數不夠,美國認為要出動人民力量、社民連、「熱血公民」的力量。夏千福出現在旺角之後,學聯的頭頭、黎智英、黃毓民、黃洋達,立即出動到了旺角,作出了部署,並向佔領者打氣。17日,學聯和學民思潮發出戰鬥號令:「據點一個都不能少,不能撤退,重新佔領彌敦道。」互聯網上,立即出現了密集的「動員通知」。各路人馬一共九千人聚集到了彌敦道,包圍警察,竟夜進行了騷動。

10月15日早上夏千福出現在旺角「佔領區」的同時,夏千福的上司美國國務院發言人,也向香港警隊施壓:「必須迅速地、高透明度地公布警察毆打香港示威者的事件」,美國的意圖非常明顯,就是要瓦解香港警察的士氣,不敢使用武力,讓違法者之後肆無忌憚佔領彌敦道,包圍和衝擊警察的防線。華盛頓和香港的美國官員同時出手,這說明了美國是「雨傘革命」的總後台,是「佔中」的指揮者。美國掌握了指揮系統,利用手機的互聯網加上保密軟件進行秘密通訊,這正是美國搞「顏色革命」的鮮明特徵。

美國人究竟想幹什麼?是否企圖在亞太經合會議上向中國勒索什麼好處?如果是這樣,美國將不會讓佔領行動停下來,更加會指揮升級。所謂佔領者,不外是美國人的反華棋子。美國人究竟要在香港幹什麼?值得香港人繼續密切觀察。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暴力佔旺黑手大起底 (圖)
暴力「佔旺」證據逐樣睇
學聯無法號令「佔旺者」
新聞背景:黑幫趁機混入 報復警方
特寫:佔領者組織力強有默契
「港獨教父」誣稱「對話成即流血」 (圖)
特首:對話絕不能無視基本法 (圖)
衝警暴徒被拘 身藏兩利刀 (圖)
消防:旺角居民承受高火警風險
網煽市民「衝警」「圍城男」被捕 (圖)
各界:失控瀕暴亂 學生淪炮灰 (圖)
密件再揭「港美中心」事前贈16搞手iPhone 6 (圖)
「衝旺」累多警傷 財爺批有人趁機搞事 (圖)
蒐數據評影響 零售首當其衝
高永文:蓄意衝擊偏離和平表達
張建宗:對經濟影響漸浮現
還我路反「佔中」 維園光照夜空 (圖)
民憤瀕爆 傅振中擬自發清場 (圖)
自發集會撐警 盼堵路速完結 (圖)
市民斥霸路似恐怖組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