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放大圖片

■左起:Tyrese、Gordon及Lincoln和電影《怪誕小箱俠》一眾角色開一個開心哈囉喂派對。

下周便是萬聖節,想搞搞新意思,不妨像新晉三人男子組合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Tyrese(歐鎮源)及Gordon(葉灝基)走進淘大商場,和電影《怪誕小箱俠》一眾角色開一個開心哈囉喂派對。

採訪、攝影:植毅儀/場地:淘大商場

電影《怪誕小箱俠》主角「阿蛋」帶同外表古怪但心地善良的「小箱怪」們,把他們的大本營「芝士鎮」搬到淘大商場,帶領觀眾闖入奇幻的動畫世界,與大家一同狂歡度過萬聖節。男子組合天堂鳥由3個20多歲的年輕人組成,問到3子以往可有舉行萬聖節派對,隊長Gordon表示自己11月頭生日,所以會和生日一起搞Party。Gordon說:「平時我不太喜歡去人多的地方,所以習慣自己開生日會時一起搞哈囉喂派對,朋友們都會扮鬼扮馬到來。我多數會扮殭屍,一大班人開開心心玩一晚。」美國留學回港的Tyrese笑言很喜歡萬聖節,因為以往在外國讀書,這是一個氣氛很濃郁的節日。他說:「通常都是和一大班朋友一起過,大家一起打扮成不同造型,開開心心番晚。」

萬聖節有個傳統就是小朋友會向鄰居拍門姪}吃,問到3子可有這個習慣,他們擰擰頭笑說咁大個人不會了。Lincoln說:「小時候會和一大班小朋友一起柴娃娃地一起去串門,拍門向鄰居姪}吃。但現在大個仔了,我怕再去拍門,會被鄰居罵。但通常現在也會和家人一起在家開派對,一家人聚會。」

受訓練一年3人中選

勁歌熱舞作主打的天堂鳥,出道作《登陸太陽》MV在YouTube已有逾過百萬點擊,因曲風、舞功和造型而引起MK Pop熱話。雖然出道初被網民彈到一文不值,但現在卻率先跑出,擁有自己同名的實體唱片《天堂鳥》推出。他們指首批新碟已賣光,需要加印。對於一開始成網民取笑對象,但現在漸漸被人接受,像訪問當日拍照時有不少學生哥圍觀。

出道時以一個「特濃眼影」妝見稱,被冠以MK Pop稱號,曾是郭富城御用舞蹈員的隊長Gordon說:「當初公司6個男生接受訓練一年,最後選了我們3人組成天堂鳥。一開始的形象係公司安排,我們的化妝想帶出另類派系。雖然那時有網民取笑我們似人妖,但我覺得唔似人妖。」

天堂鳥今年3月出道,一開始被指抄襲韓風,但人氣卻因此急升。最近在《Sunday扮洃》中,3子的出色表現,令不少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平均身高183cm,3子對於以往成批評的對象,現在漸受大眾受落,他們希望憑自己的努力,在樂壇殺出一條血路。Gordon邊說邊笑:「一開始當然會不開心,但沒有辦法,惟有接受、調整心態。現在我會看網民改圖,有得笑,當減壓。好多謝公司幫我們出碟,我們3人參與了CD封面的設計。你打開我們的包裝會覺得好特別,天堂鳥飛出太陽,愈飛愈遠。我希望有一日可以代表香港反攻韓國。」Lincoln說:「作為新人,一開始遇到網民的批評會唔開心,但當一個推動力,最少現在就好多人記得我們。天堂鳥是一種花,他的花語是勇敢、長壽,長做長有,而我們3人也很團結。」

年紀最輕的Tyrese,初生之犢,樂觀積極。他說:「公司是個商業機構,推出一隊新組合一定希望有利可圖,所以公司一定會將最好的資源運用在我們身上,我是這樣相信的。」近日,他們除了積極籌備年底的音樂會外,最近亦代言遊戲App。

印花

痗岫a產旗下的淘大商場及家樂坊,今個萬聖節攜手呈獻「怪誕小箱俠哈囉喂派對」,商場現送出50份TellyBelly糖,50份WALKER糖及《怪誕小箱俠》電影換票證6張予本報讀者。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印花,連同貼上$1.7郵票兼註明「索取淘大商場及家樂坊送禮」之回郵信封,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娛樂版收,即有機會得獎。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相關新聞
藝術節精選復興經典粵劇 李奇峰掌舵 宏揚藝術使命 (圖)
任丹楓紫令秋演《桃花仙子》 (圖)
廣東粵劇名伶孔憲珠病逝 (圖)
戲曲視窗:粵劇主題曲的誕生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倫敦電影節閉幕 畢彼特攜二戰老兵走紅地毯 (圖)
周元 羨慕安宰賢擁有單眼皮
麻友變身「煙肉人」
《吸血新世代》Candice Accola完婚
Eli@U-Kiss 演中國版《浪漫滿屋》
李秉憲憔悴赴美
Niall@1D公然向Jessie J求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周慧敏閉關趕製首張福音碟 黃伊汶將嫁人 余文樂祝福 (圖)
第30屆華沙電影節落幕 關天 執導《短劇》獲獎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圖)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圖)
走出墮馬陰霾 林志玲勇敢面對挑戰 (圖)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