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放大圖片

■欣宜和阿Sa扮Twins一起跳舞。

香港文匯報訊 鄭欣宜(Joyce)日前再赴杭州繼續錄影《我不是明星》,繼父親鄭少秋及謝賢分別登場後,今次Joyce特別請「表姐」蔡卓妍(阿Sa)助陣。

Joyce之前跟阿Sa合作演出電影《我老婆唔夠秤2我老公唔生性》,片中扮演表姐妹,非常投緣,此後Joyce便暱稱阿Sa做「表姐」。阿Sa現場獻唱《下一站天后》,寓意Joyce在事業上更一層樓,之後二人合唱《小酒窩》。其間大會又播出Joyce在TVB《Sunday扮洃》扮Twins的片段,繼而她和阿Sa一起跳舞,身手敏捷的阿Sa更表演打側手翻。

Joyce又表示她曾經看過一個TVB特輯《我的2008》,阿Sa拍了其中一集,講述她由一個組合變成一個人工作的艱苦歷程,當時阿Sa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竟然要搵工作人員幫忙托住個頭化妝,令她印象深刻。Joyce看後深感阿Sa既堅強又努力,亦是一個十分專業的藝人,很值得新人學習其工作態度,Joyce說:「好多時新人鬘X道時,可能受到唔好鴽撋,阿Sa當時趯wins都有受過好大批評,但佢冇畀呢牳v響,只係不斷努力工作;而我最欣賞就係睇到佢演戲方面好出色,佢演戲好活潑、好可愛、好討好,好得人歡喜。」

相關新聞
藝術節精選復興經典粵劇 李奇峰掌舵 宏揚藝術使命 (圖)
任丹楓紫令秋演《桃花仙子》 (圖)
廣東粵劇名伶孔憲珠病逝 (圖)
戲曲視窗:粵劇主題曲的誕生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倫敦電影節閉幕 畢彼特攜二戰老兵走紅地毯 (圖)
周元 羨慕安宰賢擁有單眼皮
麻友變身「煙肉人」
《吸血新世代》Candice Accola完婚
Eli@U-Kiss 演中國版《浪漫滿屋》
李秉憲憔悴赴美
Niall@1D公然向Jessie J求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周慧敏閉關趕製首張福音碟 黃伊汶將嫁人 余文樂祝福 (圖)
第30屆華沙電影節落幕 關天 執導《短劇》獲獎
被網民彈反成為推動力 天堂鳥望飛出香港闖韓 (圖)
欣宜欣賞「表姐」阿Sa工作態度 (圖)
走出墮馬陰霾 林志玲勇敢面對挑戰 (圖)
張敬軒明讚暗寸? 稱林葶O燙手山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