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京總會國慶晚宴聯歡


放大圖片

■賓主共切生日蛋糕,其樂融融。 黃晨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晨)南京總會日前假銅鑼灣景逸軒酒店舉行國慶聯歡晚宴,會長張心瑜,名譽顧問王國強、唐尤淑圻等逾70賓主歡聚同慶,場面熱鬧。張心瑜誠邀大家出席由該會主辦的「金陵花開耀香江南京人的回憶」演出,屆時南京小紅花藝術團應邀來港,10月28及29日一連兩晚於演藝學院獻藝。

張心瑜:小紅花團月底獻藝

張心瑜致辭指,國家富強與否與每個中國人的命運息息相關,也關乎每位國人的尊嚴和榮辱,國家強則香港強,國家富則香港富。她並表示,作為愛國愛港愛鄉團體,有責任一如既往團結會員及友好,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該會將義不容辭,與各界共同捍衛「一國兩制」和香港基本法在香港的貫徹實施,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堅決反對搞亂香港的「佔中」行為,堅決支持警察依法執法,恢復香港安定祥和的社會秩序。

下月訪南京淮安徐州宿遷

她並熱情邀約大家出席10月28及29日南京小紅花藝術團在港演出活動,並參與該會於11月20日至25日舉辦的「南京、淮安、徐州、宿遷之旅」。

晚宴上並為9月、10月生日的會員舉行生日會,大家齊齊吹蠟燭、唱生日歌、吃蛋糕,場面溫馨。

相關新聞
香港服務業聯盟成立就職 (2014-10-22) (圖)
民貿會邀百港商研討發展經濟 (2014-10-22) (圖)
陳杏蟬聯清遠商會主席 (2014-10-22) (圖)
霍震寰宴培華公僕研討班 (2014-10-22) (圖)
張學修當選中華出入口商會會長 (2014-10-22) (圖)
南京總會國慶晚宴聯歡 (2014-10-22) (圖)
蓬瀛仙館慶85載 推預防認知障礙症 (2014-10-21) (圖)
贊助單車公路賽 勉「強行者有志」 (2014-10-21) (圖)
齋膳惠社群 試行至年底 (2014-10-21)
名人講解道家文化 反應熱烈 (2014-10-21) (圖)
陳南坡:社團帶頭反「佔中」護港 (2014-10-20) (圖)
特寫:「坡哥」書香世家 做社團文膽 (2014-10-20) (圖)
福建政協聯誼會座談政改 (2014-10-20) (圖)
《天地有大美》畫展揭幕 (2014-10-20) (圖)
義工聯盟上環辦事處開幕 (2014-10-18) (圖)
中總愛心茶聚招待700長者 (2014-10-18) (圖)
南沙灣遊艇博覽會開幕 (2014-10-18) (圖)
廣東汕尾愛港團體示威譴責黑金政治捐款 (2014-10-18) (圖)
楊釗蟬聯中總會長 (2014-10-17) (圖)
蓬瀛仙館推廣耆「腦」智健康 (2014-10-1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