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藍上訴黨籍案 王金平:能輔選不推辭


放大圖片

■王金平。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央社報道,「立法院長」王金平確認黨籍關係存在訴訟案,國民黨二審敗訴,前日決定依律師團建議提出上訴。王金平昨日在「立法院」被問及是否擔心國民黨提上訴會影響選情時表示,上訴是權利,尊重國民黨中央決定。他會盡黨員責任,能輔選的地方從不推辭。

15名國民黨中常委前日聯署提案,當面要求黨主席馬英九撤案,以期「立即消弭紛爭,振奮民心,團結拚選舉、拚經濟」。馬重申他與王無恩怨心結,關鍵仍是制度面問題。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昨日表示,國民黨針對王金平黨籍案上訴,可維護黨內考紀制度,對黨內團結具有重要意義。

相關新聞
APEC「習蕭會」 金溥聰:依慣例 (圖)
台長程預警雷達曝光 覆蓋雲川青 (圖)
藍上訴黨籍案 王金平:能輔選不推辭 (圖)
海基會:未參與台商機票打折
黑心油董事長抗告被駁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