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心油董事長抗告被駁回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屏東廠長曾啟明17日遭彰化地院裁准羈押禁見,魏應充兩名委任律師前日抗告,台中高分院認定魏應充收押理由無誤,昨日下午裁定駁回抗告曾啟明的抗告案,也一併遭駁回。

魏應充的律師表示,抗告駁回是意料中,以現在的社會氛圍,99%機率會駁回,但魏應充該有的權益仍應該要主張。之前已將會被駁回的結果告知魏,魏已有心理準備,接下來將等起訴移審彰化地院後,再進行攻防。

台中高院裁定指出,魏應充在今年3月已得知越南大幸福原料豬油品質不佳,廠區衛生髒亂,且不符合頂新本身所制定的標準。但魏應充不僅未裁示停止進口,甚至指示可繼續與大幸福合作,因此認為他罪嫌重大。

相關新聞
APEC「習蕭會」 金溥聰:依慣例 (圖)
台長程預警雷達曝光 覆蓋雲川青 (圖)
藍上訴黨籍案 王金平:能輔選不推辭 (圖)
海基會:未參與台商機票打折
黑心油董事長抗告被駁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