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鄭俊弘預留個唱飛贈姜文麗


放大圖片

■鄭俊弘將舉行首個演唱會,心情很興奮又緊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 將於下月一日於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前晚阿Fred到紅磡為個唱進行綵排。距離演唱會尚餘幾日的他坦言心情很興奮又緊張,並希望所有唱錯、彈錯都在這幾日發生,到正式演出時就會好的。

提到台灣歌手潘瑋柏為個唱綵排時受傷,阿Fred表示個唱上沒有高難度動作表演,他說:「希望到時不會腳軟啦,驚跣親,最多都係拎住支結他跳下。」他又謂最驚係solo彈結他的環節,他因為這首歌而拿起結他,所以希望彈得好。

有傳他與姜文麗感情有變,問到他的感情時?阿Fred說:「都仲好好,好friend,預鰼i飛畀佢,但唔知佢使唔使返內地工作。」另外,他透露當晚很多星夢歌手吳若希、胡鴻均、羅鈞滿等都會來撐場,有些會獨唱,大家就像開派對一樣,因大家都是比賽出身,之後建立了友誼,自己又好彩有個舞台,希望同兄弟姊妹一齊分享。

相關新聞
蓋鳴暉黎耀祥演《星海留痕》 杜國威將王心帆小明星故事搬上舞台 (圖)
梨園同心繫廣興 (圖)
戲曲視窗:經典主題曲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謝茜嘉 首映禮鬥晒玉背 (圖)
AKB48戴老鼠耳新廣告賣萌
安達祐實自言裸體挑戰大
《山本五十六》真實面目呈現銀幕 (圖)
宋慧喬 姜棟元親民合影 (圖)
金秀賢或登央視春晚
娛聞雜碎
望潘瑋柏早日康復 亞綸渴望在香港開個唱 (圖)
張繼聰胸肌猜枚 兒子喜歡 (圖)
《畫皮Ⅱ》 獲「最受觀眾喜愛影片」
余安安勇救薛凱琪 (圖)
鄭俊弘預留個唱飛贈姜文麗 (圖)
在港一日接送子女放學 子丹將與兩大奧斯卡影帝較戲 (圖)
陳潔靈自爆曾挫鄭俊弘銳氣 (圖)
古天樂咀千嬅戲被刪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